好吃當歸鴨

2016 UBike悠遊艋舺-Part 3

好吃當歸鴨

攝影/撰文:巴比特

 

前言

在台北能吃到當歸鴨的店家已經非常少,這次做好功課打聽到30年老店的好吃當歸鴨店品嘗果然沒讓我失望。清爽的湯頭與好吃的鴨肉,在涼涼的天氣享受溫暖的下午茶時光。該店位於萬大路華中橋前,建議搭乘公車至果菜市場步行只需要2分鐘。

 

食記

騎著UBike準時在開張時刻抵達,下午三點半,一開張立馬就有人入光顧。走進店內,看到店門口一隻隻的鴨肉已經讓我口水快流出來了。張開菜單,親切的價目盡在眼前,主要賣的是跟鴨有關的小吃或是麵食。剛剛已經先吃了一點紅豆餅所以這次只簡單點了一碗當歸鴨麵線。

好吃當歸鴨

好吃當歸鴨

好吃當歸鴨

 

 

鴨肉麵線 70元 ★★★★

清爽不膩而且香味到位的湯頭這製作起來可是非常的不簡單,就因為太順口了當我喝完湯時還有些許的空虛感,好想再跟老闆喊"還要"。除了湯底,當歸鴨另一個最大的賣點就是鴨肉啦。他們家的鴨肉除了挑骨頭讓我吃起來比較費工之外,整體的肉質彈性算是我吃過的鴨肉中老嫩程度適中的。總結,涼涼的天想小補一下可以來吃看看。

好吃當歸鴨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好吃當歸鴨

【好吃當歸鴨 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94號
電話:02-2339-6842
營業時間:15:30~22:30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02月
每人平均消費:70元
推薦菜色:鴨肉麵線(70元)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果菜市場
地點位置:


好吃當歸鴨

undefined鐵路交通轉乘介紹undefined

undefined台北火車站 --undefined-- undefined臺北車站(忠孝) -- undefined307 -- undefined果菜市場


艋舺UBike輕鬆半日美食之旅

捷運西門站 > 世運食品 > 西本願寺 > 雙園巷弄車輪餅 > 好吃當歸鴨 > 剝皮寮 > 油條杏仁茶 > 捷運西門站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