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園

2015 親子旅遊-五股篇

準園休閒農場

攝影/撰文:巴比特
小朋友年齡:6M

 

前言

小寶貝只有6個月大,對於很多眼睛看到的東西都是新奇的。所以我一到假日就想帶著小寶貝去外面曬曬太陽到處看看。這次要分享的是一間位於五股交流道旁的一間休閒農場。我們帶著小寶貝來這曬曬太陽,看看小動物以及吃吃飯。希望透過花啊小動物啊可以讓小寶貝多點新奇的接觸。

準園

 

位於五股交流道旁,開車交通方便

好停車,這對於有小寶貝需要開車的家長非常的重要。因為小寶貝出門都要準備一堆家私,所以通常開車出門會是最方便行動的。準園內部有很大空間的停車場,相當的好停車。

準園

 

 自然生態是最大特色

準園有一大區是屬於生態園區的部分,有蘭花園、瀑布池等,整個生態環境我覺得很棒。但小寶貝太小了,加上這區蚊蟲較多所以建議要抹一下防蚊並且不要待太久。我自己有偷偷跑一圈,蘭花園的花種還蠻豐富的,我想我老母應該會很愛這區。

準園

準園

準園

 

廣大的大草原啊,再大一點就可以跑跑跳跳了

我想這區應該也是準園的另一個賣點,超大的草地!當天我們還遇到要作戶外婚宴的準備耶,我想這麼大的地方塞個幾百人應該不是問題。等小王子大一點會跑會跳我再帶他來玩!

準園

 

與小小動物的近距離接觸

就位於餐廳前方有設置幾個柵欄區,裡面有像是兔子或是天竺鼠之類的小動物可以跟遊客互動。當然我們也嘗試讓小王子近距離看看小動物,當然他對小動物非常好奇。這次小動物只有讓他有小小的驚奇反映,但我相信這只是他人生接觸小動物的開始,表現已經非常棒嚕。

準園

 

餐飲水準、價格、品質還OK

我們移動速度很慢,所以光是生態區、草坪與小動物區就差不多逛了快一小時。午餐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就近在莊園裡面的餐廳用餐。進去餐廳幾乎都是親子群在用餐,所以這邊硬體設備像是兒童椅或式餐具是有的。對於他們的餐點我也很滿意,味道很到位。就連素食的都可以作讓我吃素的岳母也很開心。價位上雖然略高,但品質還不錯,分量也大。整體來說我們是用餐用的很開心也很滿足(好撐)。

準園

準園

準園

準園

準園

 

 

除了以上,準園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像是手工DIY比薩、小遊戲等。不過小王子都還太小了,來準園大概只能體驗看看風景跟小動物吧。我想再大一點來玩一定會更有感覺,玩得更開心!

準園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準園

【準園生態莊園 資訊】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70號
電話:02-22922466
官網:
營業時間:09:30~17: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消費資訊】
旅遊時間:2015年03月
每人平均消費:100元
推薦:草地、小動物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無
汽車停車:收費停車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