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腳

2015 北投巷弄美食篇

莊腳

攝影/撰文:巴比特

 

某天晚上,正常時間去接小孩下課、老婆下班,今天晚上要把車開到唭哩岸一帶找找沒吃過的店家。這次的目標放在捷運站對面的巷子,早期這巷子很多店家,不過因為今年遇到蘇迪勒颱風後這區域嚴重損壞,目前還有些店家還沒有復原。當天晚上只有莊腳有開,就決定這間了!不過去的時間有些晚了,老闆有些東西已經賣光光,甚至連雞肉都只剩下半份被我們最後搶到。叫了宅男勞爾過來一起吃,品嘗一下這巷弄麵攤的口味,填飽肚子。

莊腳

 

手寫的價目表!上面很清楚寫著菜單與價格(滷味除外)

莊腳

 

 

今天的主餐,是台灣傳統美食,乾麵!搭配餐色有我們搶到剩下不到一份的白斬雞,好吃!肉本身就蠻香的了,還好有搶到一些些。另外還有肉質鮮美又不油膩的煙燻松板肉!這是今天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道菜,吃的時候我還捨不得大口大口吃,都是慢慢的細嚼慢嚥。

莊腳

莊腳

莊腳

 

 

但,這些怎麼吃得滿足呢?當然最後還加點了平價美食,滷味啦,基本的海帶、豆干,還有杏胞菇用來填飽胃剩餘的空間!最後再補上一碗豬心湯作為今天晚餐的Ending。

莊腳

莊腳

 

 

嬰幼兒點餐方案

小王子已經餓壞了,雖然沒有哭哭鬧鬧但是眉頭深鎖。一歲小朋友在這怎麼點餐呢?我們是有請老闆另外作一份不加任何醬料的乾麵,加些湯汁進去讓麵條有些些的味道。小王子是屬於比較重口感的,他很喜歡咬麵條所以沒有味道他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莊腳

莊腳

莊腳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莊腳

【莊腳 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79巷內
電話:
官網: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店休:星期日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12月
每人平均消費:100以內
推薦菜色:煙燻松板肉、白斬雞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唭哩岸
公車站:捷運唭哩岸站一(西安)
汽車停車:唭哩岸站收費停車場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