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食品

2016 UBike輕鬆遊艋舺 - Part 1

世運食品

攝影/撰文:巴比特

 

 

早上我一樣窩在MOS專心看著我的書,接近中午接到老媽的命令要買元宵回家。上網查一查發現世運食品的元宵好評還多的,既然都要去西門站那邊乾脆下午就去艋舺走走好了。到了西門站,先去租台UBike,開始了今天半日遊的行程。

世運食品

 

 

第一站先來解任務,到星聚點旁的世運食品購買元宵。這個位置其實離捷運站不遠,就算步行應該也只需要10分鐘左右。

世運食品

 

 

今天剛好是元宵節,為了怕撲空出發前就有先電話確認才去。但是到現場仍然要等師傅現作花了一點時間,一旁就可以看到師傅拿著簍子搖啊搖。非常有Fu的呢!這次真的是運氣超好的,剛好被我買到最後兩盒的元宵,在我後面的都只能哭哭了

世運食品

世運食品

世運食品

 

 

超猛的烘培店!

就在等師傅製作元宵的等待時間我進了店裡逛逛,讓我很驚訝的是世運賣的不只是麵包蛋糕、傳統點心或是名特產,還有滷味、蒸物等熟食直接買就可以直接吃!

世運食品

 

 

買好了元宵,也完成了老媽交代的任務後騎上UBike,繼續我的萬華半日遊...

世運食品

 

 

擁有幸福般魔法的元宵!

晚上回到家,立馬請老媽將湯圓與元宵下鍋!元宵煮熟後半徑大概是湯園的多一倍!吃起來口感比較綿而且又不黏牙!內餡的花生味道超級香,入口的瞬間香味四溢真的是幸福的享受!

世運食品

世運食品

世運食品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世運食品

【世運食品 成都店 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78號
電話:02-23314578
官網:http://www.cake-shop.com.tw/
營業時間:待查
可否刷卡:待查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02月
每人平均消費:350元
推薦菜色:花生手工元宵(150元)、雙喜湯圓(200元)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西門站
公車站:捷運西門站
地點位置:


鐵路交通轉乘介紹

台鐵台北站<307路>捷運西門站


艋舺UBike輕鬆半日美食之旅

捷運西門站 > 世運食品 > 西本願寺 > 雙園巷弄車輪餅 > 好吃當歸鴨 > 剝皮寮 > 油條杏仁茶 > 捷運西門站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