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_炳記茶檔

2015 香港親子三日遊

炳記茶檔

攝影/撰文:巴比特

 

 

前言

平常在台灣我們自己就很愛往小攤販去尋找美食,來到香港最吸引我的就屬大排檔了。我們這次住宿在天后站附近,美食比較豐富的地方就屬大坑了。選擇炳記的理由就是這裡是大排檔,餐點很道地,又可以體驗在地人風情。最重要的可能會有機率遇到明星啊!在這用餐還可以與在地香港人聊天交流真,來這用餐真的是CP值太棒了!

大坑_炳記茶檔

大坑_炳記茶檔

大坑_炳記茶檔

 

 

一早,我們一家人就從飯店步行到炳記。大約八點多,這裡就已經在排隊了。因為我們有娃娃車,感謝老闆把我們安排在店家最後面巷弄內的座位,空間比較寬敞。

大坑_炳記茶檔

大坑_炳記茶檔

 

 

豬扒麵 $23HK + 雙拼 $26HK

美味的豬扒麵來嚕!還額外加強多點餐肉與紅腸雙拼,整份看起來就是非常的讓人流口水啊!豬扒的口感相較於台灣的豬排飯較軟嫩些,要不是滷的太入味鹹度有點強,不然蠻適合給小朋友吃的。餐肉的外表看起來就很像絞肉,不過這可是這份餐點口味最強的,我自己是一定要搭湯一起享用才不會有過鹹的感覺。湯底與麵條是這碗最清淡的,所以有把麵條夾一些出來給小王子體驗一下大排襠美食。

大坑_炳記茶檔

大坑_炳記茶檔

 

 

凍奶茶 $14HK + 熱鴛鴦 $13HK + 雙拼三文治 $13HK

我每餐必點凍奶茶,來這也不例外要點一下。炳記奶茶濃郁度也是非常的猴腮雷,每喝一口都是感動,回台灣就喝不到這麼濃這麼道地的奶茶了,哭哭。三文治原本要給小王子吃的,結果我自己吃了一口以後就被我搶過來哩(反正小王子比較愛湯麵)。香港的三文治很簡單,吐司夾的就只有選擇的主餐(火腿、蛋)在裡面,沒有像台灣還有生菜、小黃瓜或是一些醬料。這三文治好吃在於烤的夠酥夠香,主餐口味夠重所以也不需要特別的醬料來提味。

大坑_炳記茶檔

大坑_炳記茶檔

大坑_炳記茶檔

 

 

 

 

用餐環境

炳記是大排檔,在這用餐就比較像在晴光市場雙城街吃飯很像,簡易的桌椅放在巷弄空間中就變成了簡單的用餐環境。雖然攤販,但是炳記的環境衛生保持的還不錯,地上不會髒兮兮,桌子椅子也都能保持乾淨。座位空間有比較寬,娃娃車都可以直接擺在桌邊,不用收起來。

大坑_炳記茶檔

大坑_炳記茶檔

 

 

 

 

 

 

 


炳記茶檔總評
環境:★★★☆☆
服務:★★★☆☆
交通:★★★☆☆
美味:★★★★
親子友善:★★★☆☆


大坑_炳記茶檔

【炳記茶檔 資訊】
地址:香港大坑施弼街5號側
電話:2577-3117
營業時間:07:30-16:30
店休:星期二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10月
每人平均消費:30HK (89HK/3人)
推薦菜色: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港鐵天后站 (步行約10分)
公車站:銅鑼灣(摩頓台)巴士總站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