緞帶王觀光工廠

2016 親子二日遊-鹿港篇

緞帶王觀光工廠

 

緞帶王位於鹿港工業區內,這個景點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五顏六色的緞帶會給小朋友很強烈的視覺刺激,這裡的還有提供舒適的哺乳間讓媽媽還有小朋友休息。我最愛的是他們的小吃部,一般觀光景點賣吃的喝的都會比較貴,這邊價位都跟外面差不多,有的還很俗喔。

 

DSCN0550.JPG
五顏六色的緞帶讓小朋友擁有視覺刺激

 

緞帶王觀光工廠
連走道都弄得像彩虹步道

 

 

廠區外空間很大,所以停車不是問題。當天,進入觀光工廠在門口就有服務人員先送一個小禮物,等等進到工廠內會有服務人員教怎麼玩。我們進入場區第一個點就是哺乳室,要給小朋友餵點東西還有換換尿布。哺乳間空間很大,除了有提供沙發、還有洗手台跟飲水機。我們就讓小王子在這喝點奶後再繼續前進。

緞帶王觀光工廠

緞帶王觀光工廠

 

貫穿工廠的主要步道布置得非常漂亮,還有豐富的緞帶工廠的介紹喔。我們就在這條路上放小王子自己走,他邊走邊看臉上表現出非常驚奇的表情。

緞帶王觀光工廠

DSCN0543.JPG

 

主道路的頭有商店,商店門口有很多招牌看起來非常的復古。商店區主要賣的還是緞帶嚕,在這賣的緞帶可比百貨商場或是文具店便宜哩。

緞帶王觀光工廠

緞帶王觀光工廠

 

最後面也是商場,賣的主要是紀念品或是名產。還有DIY可以玩,但是我比較推美食區,這裡的美食區賣的價格非常公道,一晚好吃的冰淇淋兩球加上果汁珍珠這樣要價不到40元。其他熱食價格不會因為觀光工廠的緣故比較貴喔。

緞帶王觀光工廠

緞帶王觀光工廠

 

我們在這玩了大概有1個半小時,離開前來個全家福照。

緞帶王觀光工廠

 

 

這位小朋友看到火雞就不動了,嘴裡一直喊著"鴨鴨~鴨鴨~",真是太可愛了。

緞帶王觀光工廠

 


轉乘交通介紹

高鐵台中站<台灣好行鹿港線>縉陽織帶文化園區

台鐵彰化站<台灣好行鹿港線>縉陽織帶文化園區


景點名稱: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地址或位置: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5號
服務電話:04-7813366
營業時間:09:00~17:00
休假日:星期一
旅遊日期:2016年01月 (寶寶 1Y5M)
當日消費:39元 (吃冰的費用)
推薦:親子旅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縉陽織帶文化園區 (台灣好行)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機車停車:
地點位置:

 


>2016 冬季親子2日遊系列<

Day1

Part1 - [竹南景點] 崎頂子母隧道

Part2 - [通霄景點] 白沙屯拱天宮

Part3 - [通霄食記] 40年老店 白沙屯 老杜原汁牛肉麵

Part4 - [鹿港景點] 好吃又好玩的 緞帶王觀光工廠

Part5 - [鹿港景點] 超美的廟宇 鹿港玻璃博物館 馬祖廟篇

Part6 - [鹿港食記] 來甜姐姐泰式料理 (中式家常菜篇)

Part7 - [福興住宿] 鹿港天后宮旁 懷舊風親子民宿 童年往事民宿

 

Day2

Part8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老全豬血麵線 (老店銅板美食)

Part9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生炒五味 (大推排骨飯) 

Part10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發記冰店 (大推粉粿、米苔目) 

Part11 - [鹿港美食] 鹿港阿道蝦猴酥

Part12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阿婆麻糬舖

Part13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麥芽酥

Part14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漢彬水晶餃

Part15 - [溪州景點] 溪州糖廠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