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崎子母隧道

2016 親子冬季二日遊-苗栗篇

崎頂子母隧道

 

2016第一發親子之旅出發嚕!從北投一路出發到鹿港,中途的第一站來到苗栗竹南的祕境喔!大家跟著小王子一起到子母隧道走走吧!

竹崎子母隧道

 

 

我們是開車沿著西濱南下,到了竹崎一帶後下快速道路沿著產業道路抵達隧道公園。停車場是子母隧道公園的尾巴,頭是竹崎車站。這次放手讓小王子自己走路去體驗一下旅行的感覺。

竹崎子母隧道

竹崎子母隧道

竹崎子母隧道

 

這次小王子表現的很好,走路走了半小時才開始累。記得推車一定要帶喔。來回不拍照全程走路也要45分鐘,用抱的晚上一定會鐵背。

竹崎子母隧道

 

這個景點的優點,就是沒有車,所以可以放心的讓小孩子練習走路。每幾分鐘就會有火車從旁邊經過,又可以看火車跑來跑去。看著美麗的風景,刺激小朋友的視覺。爸爸媽媽帶著小孩走一走又達到休閒又有運動的效果。最重要的這景點是免費的,一舉多得的景點各位說說看是不是很棒呢?

竹崎子母隧道

 

 


竹崎子母隧道

景點名稱:崎頂子母隧道
地址或位置: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北戶55號
服務電話:無
營業時間:24小時
旅遊日期:2016年01月
平均個人消費:免費
推薦:祕境
捷運鐵路:台鐵崎頂站
公車站:無
汽車停車:免費停車位
機車停車:免費停車位
地點位置:

 


>2016 冬季親子2日遊系列<

Day1

Part1 - [竹南景點] 崎頂子母隧道

Part2 - [通霄景點] 白沙屯拱天宮

Part3 - [通霄食記] 40年老店 白沙屯 老杜原汁牛肉麵

Part4 - [鹿港景點] 好吃又好玩的 緞帶王觀光工廠

Part5 - [鹿港景點] 超美的廟宇 鹿港玻璃博物館 馬祖廟篇

Part6 - [鹿港食記] 來甜姐姐泰式料理 (中式家常菜篇)

Part7 - [福興住宿] 鹿港天后宮旁 懷舊風親子民宿 童年往事民宿

 

Day2

Part8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老全豬血麵線 (老店銅板美食)

Part9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生炒五味 (大推排骨飯) 

Part10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發記冰店 (大推粉粿、米苔目) 

Part11 - [鹿港美食] 鹿港阿道蝦猴酥

Part12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阿婆麻糬舖

Part13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麥芽酥

Part14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漢彬水晶餃

Part15 - [溪州景點] 溪州糖廠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