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都商旅

2015 春季八德二日遊 Part 3

亞都商旅

 

逛完了興仁花園夜市,準備回飯店休息了。今天落腳的地方是八德的一間商旅,位於大湳商圈內。為了要兩張大床所以我訂了四人房,整體來說住房的空間很大,環境上算是乾淨的,很舒適。衛浴屬於淋浴式,所以沒有浴缸。因此要帶小寶貝住宿得要先自備旅行用的浴缸喔。

亞都商旅

亞都商旅

亞都商旅

 

住房品質 ★★★☆☆

亞都因為價格很實惠,加上我們又有帶小寶貝,所以我直接就四人房比較方便。我們的四人房空間很大,行李都帶進房間後推車都還有空間可以推來推去哄小孩。

亞都商旅

 

 

硬體設備上看得出來是老飯店再重新整理裝潢,看起來雖然乾淨不過仍然可以由像是房間裝潢或是傢俱的風格看出一些歷史。

亞都商旅

 

 

簡易式的衛浴,房間地上是磁磚所以要稍微注意防滑。因為沒有浴缸所以替小朋友洗澡必須自己要攜帶旅行用的浴缸。

亞都商旅

 

 

充電插座不多,離床最近只有在床頭有一個。

亞都商旅

 

 

住宿餐飲 ★★★☆☆

入住時就會提供餐券,早上要根據餐券上的資訊去配合的早餐店用餐。

亞都商旅

 

特約的早餐店就位於亞都步行約3分鐘的多來家早午餐店。這間早餐店環境還不錯,是一間有裝潢的店家,所以在內用餐很舒適。

亞都商旅

亞都商旅

 

 

到店內入座前店員就會要求先勾選好要吃的餐點。有提供四種主餐,有葷食跟素食各兩種。

亞都商旅

 

 

雞排蛋三明治用到了四層的土司組合,所以看起來超厚實。我吃過不少間飯店提供外面的早餐,品質上都會讓我已經不是很期待。但是看到這麼有誠意的套餐真的不得不推一下。

亞都商旅

亞都商旅

 

【#跨出北投 來去八德住一晚】小寶貝6個月左右之後我們就開始陸續帶著他到住去外面走走,偶爾換換環境住外面。這次選這間的理由就是便宜啊,因為有小孩會需要空間大的地方。這間就算是四人房也不會破2K,讓住宿安全更完美。

北投玩家 - BeitouWalker 貼上了 2016年2月20日


亞都商旅

旅宿名稱:亞都商旅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孝街23號
電話:03-3647047
官網:
CheckIn/Out時間:17:00/12:00
早餐:有,會提供供餐券去特約早餐店使用
消費日期:2015年02月
房間格局:四人房(兩大床)
住宿費用範圍:1000~2000
推薦:平價住宿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大湳 or 陸光四村
汽車停車:
機車停車:有提供停車位
地點位置:

 


春季八德二日遊系列

Part 1:桃園龜山 春天農場

Part 2:桃園八德 興仁花園夜市

Part 3:桃園八德 亞都商旅

Part 4:桃園八德 八塊畫室

Part 5:桃園八德 石母娘娘湧泉園區

Part 6:桃園八德 巴德埤塘公園

Part 7:桃園八德 小窩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