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沙灘

2015 澎湖親子二日遊 Part 1

山水沙灘


前言

親子二日遊的第一站就先來看看美麗的海灘,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推薦這的理由是因為山水沙灘離市區也近,不用跑更離島就可以欣賞在台灣本島就看不到的美麗沙灘。在這沒有甚麼遮蔽物,所以帶小寶貝來這千萬要注意防曬,還要隨時補充電解水喔!

山水沙灘


在這美麗的海灘玩水真的是一種享受呢,等小寶貝再大一點就可以去踢踢水啦!

山水沙灘

山水沙灘



天氣真的太熱了,太陽曬一分鐘小王子就狂噴汗。所以幾乎全程都有準備遮陽傘給小王子遮陽。

山水沙灘

山水沙灘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海,能夠看到這麼乾淨又美麗的沙灘與海真的會給我許多的能量。

山水沙灘



不行了,真的太熱了,小王子眼睛已經要打不開了啦!趕緊上車車我們準備到下一個點吹吹冷氣吃吃飯吧!

山水沙灘




小寶貝的澎湖二日遊 Day1 行程
(早上) 松山機場 → 澎湖馬公機場 → 安上民宿 check in 與 租車 → 山水沙灘 → (中午) 068海鮮餐廳 → 通樑古榕 → 二崁聚落 → (傍晚) 澎湖市區 → 安上民宿

景點名稱:山水沙灘
地址或位置: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山水沙灘
服務電話:無
營業時間:24HR
旅遊日期:2015年07月
平均個人消費:免費
推薦:美麗的沙灘海岸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山水站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地點位置:


給我們個讚就是我們最大的支持,感謝!

【跨出北投來去馬公欣賞美麗沙灘】澎湖的沙灘是我在台灣見過最美的沙灘,海水超透徹的啦。如果可以我希望每年都來這玩! #澎湖景點 #沙灘 #親子旅遊

北投玩家 - BeitouWalker 貼上了 2015年12月20日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