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喜小吃

2015 中央北路巷弄美食篇

雙喜小吃


這次要分享的巷弄美食位於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一個巷子裡面的小餐館。之前有時後騎車經過有看過這間但是一直沒有行動,這次利用長輩照顧小朋友的機會帶白芷公主來品嘗看看。主要提供的餐點都是以中式美食或小吃為主,像我比較推薦的就有看起來很猛的肉燥飯以及香味特別的孜然炒牛肉。再重複一次,肉燥飯幾乎必點喔!

雙喜小吃


這次只有我跟白芷公主兩個人,所以並沒有點很多的餐點。整體大概點了一份主餐(乾麵/肉燥飯)、青菜與炒牛肉。

雙喜小吃


肉燥飯(35元)上桌的瞬間真的讓我驚訝一下,這碗肉燥飯光是氣勢就跟別人家的不一樣。撲倒在飯上的第一層是煎蛋,不是一班的荷包蛋喔。這煎蛋煎到整片都金黃酥脆,而且最重要的是裡面竟然是滑蛋,咬下去的瞬間蛋黃差點噴出來。肉燥的部分也很特殊,瘦肉與肥肉的切丁尺寸還蠻明顯的。把飯拌一拌肉燥香超濃郁,每一口也都咬得到瘦肉的感覺。

推薦度:★★★★★

雙喜小吃

雙喜小吃


同樣的肉燥醬拌在比較有彈性的乾拉麵(45元)裡風味相同口感強度再提升!

雙喜小吃


白芷公主最愛孜然風味的美食,平常只能去台北市區找新疆羊肉串,這裡就有孜然的炒牛肉(180元)可以吃。跟熱炒店的炒牛肉一樣,是肉跟菜一起炒。因此孜然香不是只有入到肉的香,空心菜也被傳染到這動人的香味。

雙喜小吃


燙青菜可以選,這次我們選了種口感的芥藍菜。

雙喜小吃


這間小店在這巷弄營業已經有兩年多了,她們的肉燥飯可是老闆娘的家鄉風味,她對她做出來的肉燥非常的自傲。也就是有這堅強的自信,我們才吃得到好吃的肉燥飯。但是,這間小攤是戶外式的,所以沒有冷氣,吃一吃是有點熱,所以用餐完可以到隔壁吳家豆花來碗消暑氣又好吃的豆花吧!

吳家豆花



雙喜小吃 總評(★ 普通,★★★ 完美)
環境:★★☆☆☆
服務:☆☆
交通:☆☆
美味:
親子友善:沒帶小孩不評論


雙喜小吃

【雙喜小吃 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95巷巷口
電話:0976-907-679
官網:X
營業時間:11:30~14:00,14:30~23:00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10月
每人平均消費:約150 (因為有熱炒所以拉高平均)
推薦菜色:肉燥飯、孜然牛肉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
汽車停車:路邊停車格
地點位置:


鐵路交通轉乘介紹

捷運北投站<小6、小7、小8>文化國小

捷運奇岩站<302、216副>文化國小



其他照片請翻閱第二頁

雙喜小吃 

雙喜小吃 

雙喜小吃 

雙喜小吃 

雙喜小吃 

吳家豆花 

吳家豆花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