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記車仔麵

2015 香港美食-西貢篇

松記車仔麵


前言

香港親子之旅來到第二天,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來到西貢走走並且吃吃喝喝。我們ㄧ家三口從鑽石山站搭乘客運並且花了40~50分鐘抵達西貢。第一個點就是要來到松記吃吃好料的綜合好料麵!我們點了兩碗超大超豐富的麵吃到肚子撐了還吃不完,最後小王子還要來幫忙吃幾口。就因為太好吃了,小王子ㄧ吃就停不下來!


松記就離西貢轉運站非常近,從客運下車之後步行到松記不用3分鐘的時間。

松記車仔麵


轉運站旁的7-11就可以看到松記的招牌(被擋住的紅色招牌),招牌下有條小巷子,沿著指標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排隊的隊伍。

松記車仔麵

松記車仔麵

松記車仔麵


在香港用餐還是跟台灣些許不一樣!因為我們有娃娃車,店員幫我們找了一個可以放娃娃車的位置,這樣車車就不用另外丟在路邊了。就定位之後,我負責看小孩顧行李,白芷公主負責去排隊點餐。有發現ㄧ咪咪不一樣的地方了嗎?在這邊用餐就很像在台灣的麥當勞,找好位置後去櫃檯點餐。所以菜單上還有類似速食店那樣有1號餐、2號餐可以選,很有趣。

松記車仔麵

松記車仔麵


白芷公主點了兩碗麵,上桌後真的是嚇死我!份量怎麼這麼猴腮雷啊!

松記車仔麵


香港的麵用料很豐富很實在這是我覺得在香港用餐雖然貴但是很值得的地方。來看看盆滿鉢滿麵,尺寸真的是盆的尺寸,超大碗,白芷公主吃完後幾乎是撐了一下午。用料上除了有肉質紮實的魷魚之外,還有尺寸接近士林大香腸的香腸片,最吸引人的就是麵中間擺了一隻雞翅!雞翅的肉質並沒有因為放到湯麵而變的鬆垮垮的,反而沾到了濃郁的湯汁更讓新鮮的雞肉更添加了香味的層次感。

松記車仔麵


而另外一碗年年好運麵,光聽名字就讓人很舒服。用料上有牛丸、牛肚等牛雜類用料,很豐富,可能吃起來像在過年一樣溫暖所以才叫年年好運麵吧(我畫虎爛的)。牛丸很大顆吃起來又香又紮實,讓我印象很深刻。另外牛肚也很特別,我在台灣吃牛肚大多難咬或是偏硬,這間的牛肚可以煮到輕而易舉的嚼咬,就算牙不好的客人也可以來試試看。這碗麵的香味與口感符合比較多的人來享用,讓大家都可以享用這碗美味的麵,我想這就是為啥給這碗麵這麼吉祥名稱的精神吧!

松記車仔麵


小王子看著媽咪吃麵麵吃得這麼香,口水ㄧ直流個不停。白芷公主就嘗試讓小王子吃吃麵條,果然小王子很賞臉,ㄧ吃就愛上了!

松記車仔麵

松記車仔麵



年年好運麵 50 $HK

松記車仔麵

松記車仔麵


盆滿鉢滿麵 55 $HK

松記車仔麵

松記車仔麵

松記車仔麵

松記車仔麵




西貢松記車仔麵 總評
環境:★★☆☆☆
服務:
交通:☆☆
美味:
親子友善:☆☆


松記車仔麵

【松記車仔麵 資訊】
地址:香港西貢敬民街高勝樓19-21號地下
電話:2792-9172
營業時間:07:30~19:30 (星期天延至20:00)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
每人平均消費:62.5 $HK
推薦菜色:盆滿鉢滿麵、年年好運麵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西貢總站
地點位置:


鐵路交通轉乘介紹

港鐵鑽石山站<92路>西貢總站



  

太好吃了!連筷子都不放過~~~~~~~~~~~

松記車仔麵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