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和風

2015 彰化三日遊-彰化旅宿篇

山水和風雅緻休閒汽車旅館


前言

三日遊的第二晚住住彰化市區內的汽車旅館。這間旅館我簡單的提出幾個重點:空間大、乾淨以及有游泳池。有這些優點真的還蠻直得帶小朋友來遊玩以及休憩喔,而且價格非常的親民哩!


住房環境

這間的住宿有一半的空間是住宿就寢的空間,另一半則是衛浴用,整體的空間非常非常的大,只能用"好爽"這個詞形容心情了。除了有King Size的雙人床之外,還有可以躺的貴妃椅。他們的大床睡起來超舒服的,我一覺睡到天亮。

山水和風

山水和風

山水和風


要走進浴室,要先開啟古色古香的大門。開啟後才發現別有洞天啊!除了有按摩浴缸之外,竟然還有景觀窗耶,白天看起來時整個感覺超亮超美的,害我忍不住泡兩次澡。

山水和風

山水和風

山水和風



兒童住房問題

這間房間雖然床很大而且還有貴妃椅可以躺,但是高度仍然對小嬰兒還是有風險的。這間汽車旅館並沒有提供嬰幼兒床的服務,詢問櫃台解決方案後,我們選擇了加床,多500元的費用多一張床與一人份早餐。加床時會將床墊放置於房間內的木質地板上,晚上小朋友睡這床安全多了。

山水和風


住宿餐點

這邊住宿的餐點就很簡單,早上會把早餐送到一樓車庫之後就自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附的早點不是傳統西式早餐店的三明治+麥香紅茶,是麥當勞早餐組耶!

山水和風


旅館特色-泳池

這間的特色就是提供平價的泳池房,泳池位於一樓車庫旁。泳池的面積還蠻大的,可惜這次行程太匆忙沒有力氣去泳池游泳,嗚嗚。

山水和風

山水和風

山水和風 

山水和風 

山水和風 

山水和風


山水和風雅緻休閒汽車旅館 總評

住房品質:★★★★
住宿餐飲:☆☆
旅宿交通:☆☆
額外服務:☆☆ (加床服務)


山水和風

旅宿名稱:山水和風雅緻休閒汽車旅館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崙平南路520號
電話:04-761-6520
官網:www.watermotel.com.tw/
CheckIn/Out時間:21:00 / 12:00
早餐:麥當勞套餐
消費日期:2015年03月
房間格局:雙人套房
住宿費用:1980元/晚
推薦:衛浴、泳池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平和里
汽車停車:含車庫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