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傳屋

2015 京都美食篇

六傳屋

 

前言

親子之旅的第二晚來到京都,放好行李休息一下大概晚上九點出來找吃的。我們附近比較近的就是先斗町,從杉長飯店步行過去也才10分鐘左右。走進先斗町除了可以感受京都老街風情又可以尋覓美食真的是很開心。這次選了六傳屋是白芷公主先做好功課找到的,價格相較於其他商家算是平價很多。坐在吧檯邊看著師傅們弄著等會要吃的美食真的是滿心期待,也有濃厚的感覺自己真的是在日本用餐。這次來到先斗町除了享受美食還來個傳統文化的薰陶真的是超讚的!

六傳屋

六傳屋

六傳屋

六傳屋

六傳屋

六傳屋菜單價目表
六傳屋



看到"柚子"這個關鍵字就讓我立馬選了這道餐點。哈哈,結果柚子原來指的是柚子醬。每一顆餃外觀上就可以感覺非常的飽滿、有份量。包的內餡不沾醬時可以品嘗新鮮豬肉產生的微微肉汁香,沾了柚子醬汁後又添加了又涼又香的芬芳感。


柚子餃子 500日圓

六傳屋

六傳屋

六傳屋

六傳屋


餃子只是小菜,真正的正餐是担担麵,我跟白芷公主各點了一碗。分別是黑胡麻担担麵、白味噌担担麵,一黑一白!這兩碗麵並不像日式拉麵那樣擺了滿滿的料在上面,一切的精華都放在湯裡。兩碗麵的湯頭都是熬的非常濃郁,口味也比較重。黑胡麻的另外又添增了ㄧ些椒香的刺激味,更能奔放味蕾。無法接受太刺激的感覺就推薦白味噌,湯頭雖濃但是喝起來較黑胡麻爽口很多,不會喝完急著想找水。麵條彈性很好,口感提升!這兩碗麵真的好吃的無法挑剔了。


黑胡麻担担麵 850日圓

六傳屋

六傳屋


白味噌担担麵 850日圓

六傳屋

六傳屋

六傳屋

六傳屋


本次消費收據

六傳屋



六傳屋 總評
環境:乾淨舒服
服務:服務有點急
交通:蠻方便的
美味:香醇濃郁的美味,有機會可以試試
親子友善:娃娃車無法進入,其他不太管


六傳屋

【六傳屋 資訊】
地址:京都市中京區先斗町通四条上RU下樵木町199
電話:075-2129224
官網:www.kiwa-group.com.jp
營業時間:待查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08月
每人平均消費:1688日圓 (2376日圓/2人)
推薦菜色:黑胡麻担担麵、白味噌担担麵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地下鐵-京都市役所前、三条京阪,阪急-阪急河原町,京阪本線-三条、祇園四条
公車站:待查
地點位置:



 其他推薦景點 

編輯中...

其他相關連結

編輯中...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