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門鯛燒本舖

2015 京阪神親子之旅-神戶美食篇

鳴門鯛燒本舖

三宮駅店

 

前言

在神戶的第一個晚上,我帶著小王子在三宮站周邊散步順便找晚餐吃。三宮站週邊真的超熱鬧的,吃的東西也很多。在熱鬧的巷口轉角看見了一間很多人在排的鯛魚燒店。鳴門鯛魚燒在我來神戶之前就在網路看到不少推薦,既然有緣遇到了就來買幾個品嘗品嘗。一個鯛魚燒價格150日圓起(約台幣37塊多),裡面包的餡料有紅豆跟地瓜可以選擇。餅皮在熱的時候味道很香,另外,放久冷掉的餅皮還保持他的彈性,所以就算熱的涼掉的都很好吃。另外因為太熱的關係又買了冰淇淋碰餅,讓濃郁的乳香味與酥脆的餅皮來消除暑氣。

鳴門鯛燒本舖

鳴門鯛燒本舖

 

這邊的產品很簡單,就鯛魚燒與冰淇淋碰餅兩種。最便宜的冰淇淋碰餅才120日圓(約台幣30元),比較一下台南的冰淇淋碰餅一份60元起便宜不少。

鳴門鯛燒本舖

碰餅pk  

 

在這邊消費跟在台灣的飲料店很像,點好之後會給號碼牌。接著就等叫號領美食嚕!

鳴門鯛燒本舖

 

雖然排隊人很多,但是並沒有等太久,五分鐘左右就可以領取餐點。小王子看到我手上有吃的就開始伊伊阿阿的叫,跟我說想要吃。

鳴門鯛燒本舖

鳴門鯛燒本舖

 

Sorry,兒子,你還太小。雖然你快滿1歲了可是還不能吃大人的東西,讓你看爸比吃真的是委屈你了。

鳴門鯛燒本舖

 

 

鳴門金時あん鯛燒き 170

在店門口我就先拿出地瓜口味的來吃,相較於台灣的車輪餅好像很少見地瓜的口味。裡面的餡料還非常的液態,吃進嘴中就會爆發出濃郁的地瓜味!不過剛作好的真的很燙,必須要小心慢慢吃來避免燙傷喔!

鳴門鯛燒本舖

鳴門鯛燒本舖

 

 

アイスもなか 120

為什麼我把他中文名稱稱為碰餅呢?之前我在台南神農街吃過一間也是賣冰淇淋碰餅的店,他們的碰餅皮就是酥酥脆脆的。而鳴門用的餅皮接近超商霜淇淋用的餅皮,是比較蓬鬆的酥脆。裡面的冰淇淋真的是很香,在日本吃鮮乳冰淇淋就比在台灣吃那些超商都打著甚麼北海道鮮奶霜淇淋來的有Fu多了。

鳴門鯛燒本舖

鳴門鯛燒本舖

鳴門鯛燒本舖

 

 

附上這次消費的收據,兩種口味的鯛魚燒各兩個與一個冰淇淋碰餅含稅共花費 760日圓,俗啦!

鳴門鯛燒本舖

 


鳴門鯛燒本舖 三宮駅店 總評 (x0 普通~x5 超優)
環境:---- (無內用)
服務:
交通:
美味:
親子友善:---- (無內用)


鳴門鯛燒本舖

【鳴門鯛燒本舖 三宮駅店 資訊】
地址:日本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9-5
電話:078-321-5520
官網:http://www.taiyaki.co.jp/index.html
營業時間:11:00~23:00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08月
每人平均消費:760円(含稅)
推薦菜色:小倉あん鯛燒き、鳴門金時あん鯛燒き、アイスもなか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JR三ノ宮站、阪急神戶三宮站
地點位置:


圖片來源:鳴門鯛魚燒官網


其他相關美食連結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