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山

2015 石牌美食篇

武當山

 

前言

武當山餐館位於石牌站步行約3~5分鐘的距離,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又很好停,無論搭車或是開車都很方便。這間主打是武術創意主題的餐廳,光聽武當山就知道跟金庸小說跑不了關係,菜單上的餐點都是從金庸小說角色的名子作為餐點名稱。價格上約在160元左右,除了餐點外,有附贈的只有茶。個人心得覺得比較偏重視裝潢的一間餐館,服務不錯,空間也小寬敞,可以讓我們帶娃娃車擠進去吃,而且也很歡迎我們。


武當山

【武當山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68巷22號
電話:02-282627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udongmountain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店休:星期日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04月
每人平均消費:160
推薦菜色:喬峰叉燒飯(160)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石牌站
公車站:綜合市場
收費停車:裕民一路平面收費停車場 (15元/0.5小時)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


 

住在新北投的我因為開車上下班的關係,晚上找吃的都要找方便好停車的地方,而石牌就是我理想的一個開車用餐處。某日的平常上班日晚上,帶著老婆小孩來到石牌吃晚餐,看到這間招牌很漂亮寫著"武當山"的餐館吸引了我們夫妻倆就走進去坐了。不過我們入坐時已經接近八點,所以只剩下叉燒飯可以點。這次就只有吃到喬峰叉燒飯,希望吃了以後可以跟喬峰一樣內力十足。這一組套餐很簡單,就是叉燒蓋飯與三道小菜。叉燒肉質很鮮美,稍微乾了一咪咪。飯給很多,整份的份量是還蠻飽的。把飯吃完還可以看到碗底寫著"粒粒皆辛苦",非常有趣。

武當山

 

喬峰叉燒飯 160元

武當山

武當山

武當山

武當山

武當山

 

 

這間的座位不多,但是桌跟桌之間距離還是可以塞下我們的娃娃坦克車。店內的裝潢因為用到很多燈籠凸顯出特出的風情。菜單也是非常用心特製的菜單喔。不只裝潢,服務人員也是很親切的。當我們又要沖奶又要忙小王子亂的時候會跑來關心我們需要甚麼幫助,很貼心。

武當山

武當山

武當山

武當山

 

 


武當山 總評
環境:
服務:
交通:
美味:
親子友善: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