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洋食

2015.02 石牌商圈美食篇

吉田洋食屋 (已歇業)

 

前言

吉田洋食屋位於石牌榮總附近,平均價位約在200上下。住要提供日式風味餐點,像是壽喜鍋或是定食。這間的特色就是點一個餐點就可以免費享用沙拉吧、冰品吧與飲料吧,在這用餐算是很划算。店內環境也很乾淨舒適,空間寬敞,店家對有帶娃娃車的我們很友善。適合有小baby的家庭來這用餐喔。


吉田洋食

【吉田洋食屋 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0巷18-1號
電話:待查
官網:待查
營業時間:待查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02月
每人平均消費:160
低消:100元
推薦菜色:自助點心吧、和風豬肉壽喜燒(160)、和風鹽烤雞腿定食(160)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石牌站 (步行約5~10分)
公車站:永明派出所 (步行約1~3分)
汽車停車推薦:裕民一路應安平面停車場 (15元/0.5小時)
機車停車:路邊停車格
地點位置:


 

【用餐食記】

 

這次我與白芷公主點了和風豬肉壽喜燒與和風鹽烤雞腿定食兩個餐點。這兩個餐點有個共通點就是口味比較重,建議多搭配水喝。和風豬肉壽喜燒主要鹹在湯頭,所以鍋內的料入味程度就靠湯煮的長短。豬肉份量很多,吃起來肉質也還不錯,整鍋白芷公主就吃得很飽。我點的和風鹽烤雞腿定食是由主菜雞腿、兩小菜、味增湯再附上一晚的白犯組成。因為是烤雞腿,雞腿的皮是香脆的喔。肉質很嫩非常的美味,口味比較鹹也是建議多搭配飲品一起吃。

 

和風豬肉壽喜燒 160

吉田洋食

吉田洋食

吉田洋食

 

和風鹽烤雞腿定食 160

吉田洋食

吉田洋食

吉田洋食

吉田洋食

吉田洋食

 

 

簡單介紹這邊的環境,座位空間算寬敞,我推著小王子的藍寶堅尼娃娃車都還有地方放。小王子很乖的在推車裡面睡覺覺,讓爸比跟媽咪安心的把飯吃完。

吉田洋食

吉田洋食

吉田洋食

 

 

這是日式風味餐廳,可是有沙拉吧的日式餐館我倒是很少見。在這用餐沙拉、飲料、剉冰是無限制取用的。所以點一份餐吃了七、八分飽,搭配無限享用區就可以吃飽飽回家了。

吉田洋食

吉田洋食

吉田洋食

 

 


吉田洋食屋 總評 ( 1~5)
環境:
服務:
交通:
美味:
親子友善: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