餡老滿

2015 南港展覽館周邊美食

餡老滿 南港旗艦店

 

今年的生日前一天,難得有空檔小王子不在身邊。趁這時候跟白芷公主跑來南港展覽館周邊品嘗一間北京風味的餐館。這間餐館有些蠻特別的,在台灣比較難吃到的菜色。另外,像是這種中式合菜館又有裝潢的餐廳會讓我的印象感覺很貴,但這邊的價位平價到讓我嚇到。只要點麵類或是餃子類平均費用大概100上下,份量又很多,CP值超好。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松花皮蛋豬肉餃 (100元/2兩)

首要分享的是水餃類的美食,餡老滿水餃口味超多,而且每顆水餃尺寸超大,感覺南港北大荒的水餃整個被打趴。大陸點水餃是用重量計的,所以在菜單上寫的單位也是重量。這次點的松花皮蛋豬肉水餃一份是2兩,裡面有10顆。餡內的皮蛋視覺上是清楚可以看到皮蛋的存在。味道上雖然豬肉比例比較高,但仍可以明顯的吃出皮蛋的香味。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涼拌土豆絲 80

回過頭來再來看看小菜的部分,馬鈴薯在大陸是被稱做土豆,所以涼拌土豆絲不是真的用花生土豆而是馬鈴薯。馬鈴薯絲外表吃起來有滑嫩的感覺,本身口感又很清脆。味道幾乎是清淡的,但很爽口。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北京酥鯽魚 220

這道料理是屬於涼拌類的,一份裡面有兩條魚。整隻魚被炸到酥的徹底,全身上下包含肉、頭以及魚刺通通可以吃。雖然這道比較貴,但是真的吃得出真功夫。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小罐燉土雞 160

使用花旗卡在這消費點小罐燉土雞可以買一送一,平均一碗才80元。裡面用料有雞肉、山藥、黑棗都是很養生的食材。雞肉燉的超嫩,火侯控制的超好的。雞湯也是味道很香濃但不油膩,可以清清爽爽無負擔的享用。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老北京炸醬麵 130

白芷公主期待的炸醬麵終於出現,服務員端上來時是將麵跟配料分開放。會詢問是否要協助拌勻,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我們選擇自己拌。炸醬麵的配菜有紅蘿蔔絲、芹菜、四季豆、小黃瓜、豆芽菜等共六樣,最重要的就是那一碗黑黑的炸醬,將所有醬跟料都倒入麵中就開始進行攪拌。這碗麵的味道真的是超讚的,麵條彈性超佳、炸醬夠味夠香,白芷公主感動到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炸醬麵。不過由於份量真的太大,我們到最後吃不完打包回家。回家後發現已經臭掉了,只能含淚丟掉。這表示這間餐廳所用的食材非常新鮮,而且沒有做過防腐的處理,保存時間才會這麼短。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香酥鴨 480

我原本以為香酥鴨是我在北投再生園吃的脆皮肥鴨,所以我就很想點很想點很想點。就算點餐時服務員告知這份量很多大約有半隻鴨的份量,但我仍然堅持要點。上桌後證實了不是我想像中的脆皮肥鴨,但這香酥鴨一樣有者美味的肉質並沒有讓我失望。

餡老滿

餡老滿 

 

 

京饌驢打滾 120

最後來的甜點,驢打滾吃起來就超像麻糬,裡面包的是紅豆餡料,甜度剛好不會太甜。

餡老滿

餡老滿

 


餡老滿 (南港旗艦店) 總評
環境:中式裝潢的餐館,乾淨舒適
服務:客氣,服務態度很好
交通:方便,無論搭捷運或是開車都很方便
美味:超讚,我最推的是水餃,太強了


餡老滿

【餡老滿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號2樓
電話:02-27893423
官網:http://www.xianlaoman.com.tw/
營業時間:11:30~14:30 (假日11:00起)、17:30~21: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待查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01月
每人平均消費:550元 (1650/3人,含服務費)
推薦菜色:涼拌土豆絲、香酥鴨、北京酥鯽魚、松花皮豆豬肉餃、老北京炸醬麵、京饌驢打滾、小罐燉土雞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公車站:捷運南港展覽館(經貿二)
汽車停車:地下收費停車場 (消費可抵 半小時)
地點位置:

 

 


 

 

*本文將關文章*

 

  • 南港區 北大荒
  • 特色:超大水餃、超強滷味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1號
  • 參考文章:北投玩家

 

  • 北投區 再生園 (已歇業)
  • 參考文章:北投玩家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