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2015 北投名產

新北投車站音樂鈴

 

2014年底陳明章老師推出的新北投車站音樂盒真的是讓我太驚艷了!尤其從官方片就可以看到藍皮小火車會圍繞者火車站身邊跑,這真的是讓我眼睛發亮啊!馬上上官網訂購了一份,因為我就住在陳明章老師工作室附近,所以他們的小園丁親自送到家裡沒有宅配,感覺超棒的!

 

我管理室那收到一個像用麻布袋裝的包裹!麻布袋耶!就連束口的繩子都是使用麻繩。而麻布袋上的圖案看起來像是使用網版印刷印出來的。這整體的包裝感覺上就是一個強烈的復古感!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麻布袋內有一個紙盒、一片CD與一張卡片。卡片上印著紅色的青蛙,翻開卡片裡面是陳明章工作室寫的感謝卡。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紙箱上放了一片使用深色包裝紙包裝的CD,這紙的質感,有點像我在日本買紀念品用的包裝紙的質感。後方的貼紙,也是很像日本禮品店會用的花花貼紙,整個包裝就是非常的日本風。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包裝內的CD就是陳明章老師的"心愛ㄟ老車站"專輯。封面上還有陳明章老師的簽名。CD的背後是CD的歌曲目錄,主要是"心愛ㄟ老車站"與"阿嬤的雨傘是一蕊花"兩首歌,分別用不同方式去演譯這兩首歌。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翻開CD,專輯內附上了一張書籤。裡面有新北投火車站的介紹,以及這張專輯的製作時程。其中合唱團版的是我小學母校逸仙國小合唱團唱的喔!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開啟紙盒,裡面又一層的保護,就感覺出陳明章老師推出這音樂盒的用心。內容物就只有新北投車站音樂盒與藍皮小火車。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音樂盒的上方,就是新北投車站的模型,車站前擺了三棵樹,還有一位準備搭車的遊客。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這音樂盒做得非常的精緻,像是新北投站的月台站牌,以前真的是木板做的。音樂盒上做了一個超級迷你版的。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盒子旁有個開關,是等一下可以控制火車運行的開關。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盒子底下,有著陳明章老師工作室的標誌。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因為我小時候有在新北投火車站搭過火車,因此對火車站非常的有感覺。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音樂盒二話不說就馬上下訂單。車站整體做得非常的有韻味,給我滿滿的感動。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除了車站,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藍皮小火車。我小時候到新北投站搭乘火車,這裡的火車只有小小的一節車廂。而且跟現在捷運一樣只有往返北投站。這個音樂盒也有製作這還舊的藍皮小火車喔,真的是太棒了。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這個音樂盒最大最感動的地方,就是將小火車放在鐵軌上。將底下的旋轉扭轉兩圈後,當音樂發出聲響時,小火車也會啟動!小火車會沿著鐵軌跑,看到這一刻真的是興奮到眼淚都快要噴出來了啦!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車站音樂盒

 


 

新北投火車站音樂盒資訊

出品:陳明章音樂工作室
訂購網址:http://www.cmcmusic.com.tw/cdbuy.htm
價格:1200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