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麵

2014 雲嘉南三日遊-白河美食篇

鴨肉麵

 

 

前言

結束了賞蓮花之旅,接近中午我跟白芷公主準備去白河市區尋找美食。每個鄉鎮美食重地大多都集中在傳統市場。舉例來說,像是我們家的北投市場二樓美食區,或是嘉義的朴子市場。都擁有一些具有傳統風味美食的老店。這次一樣來到白河之前先做了功課,主要有名的平價美食也在白河市區的傳統市場內。這次選擇了市場內的鴨肉麵,食尚玩家等相關媒體都有報導過,價格是台北市陽春麵的價格,但是在這邊每一碗麵都吃得到鴨肉。總歸以上的優點,就可以從排隊的長度就可以看出這間人氣真的超級旺!

鴨肉麵

鴨肉麵

 

 

小菜 下水(小) 30

在排隊等麵的時間,先送上的是小菜下水。雖然是小盤的份量還真不少,有肉的小菜這樣的份量在天龍國應該至少60元起跳。他們家的下水彈性超好,搭配附上半甜半鹹的醬料更讓下水美味強化好幾個等級!

鴨肉麵

鴨肉麵

 

 

鴨肉切盤(小) 50

50元耶!可以吃到這麼多鴨肉,我真的是愛死台南了!

鴨肉麵

 

 

鴨肉粿仔湯 35

想一想,35元在天龍國可以吃到甚麼呢?我在松山區的武昌市場內有一間良友小吃,他們的陽春麵超讚,有一片豬肉,去年(2013年)價格35元,今年漲到40元,仍是我上班時獲得小幸福的麵店。再看看白河的麵,這一碗粿仔湯裡面是有鴨肉的,而且還不止一塊!有三塊鴨肉以及一顆貢丸跟滷蛋!2014年價格一碗35元,幸福感遠遠大勝松山的麵店。雖然只有銅板的價格但是無論是湯頭、鴨肉、主食(麵/粿仔)等用料都不馬虎。鴨肉質感紮實新鮮,湯頭喝得出熬出來的真功夫。我的感想就是,強!幸福!滿足!

鴨肉麵

鴨肉麵

 

享受超棒的美食不管等再久都是值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夏天的中午來這用餐真的很熱!

鴨肉麵

 

 


鐵路交通轉乘介紹

台鐵嘉義站<嘉義客運 7210/7214 路>白河站<步行 2分>鴨肉麵

台鐵後壁站<黃10路>白河站<步行4分>鴨肉麵


鴨肉麵 總評
環境:店內座位,無冷氣
服務:生意好時服務有點急
交通:開車去的,不太好停
美味:強!


【鴨肉麵 資訊】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中正路13-2號 (傳統市場2巷25號)
電話:06-6855829
官網:X
營業時間:06:30~15:00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07月
每人平均消費:75元(150元/2人)
推薦菜色: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嘉義客運 白河站、新營客運 白河站
汽車停車:X
機車停車:X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