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9

2014 溫暖人心的餅乾

艾焙克 ibake cookies

撰文:巴比特 / 攝影:勞爾

 

【艾焙克 店家資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bakecookie

線上訂購單:連結

 

 

前言

聖誕節要到嚕,想到要送甚麼小禮物給心中重要的家人或是朋友呢?今天北投玩家要推薦一間位於台南麻豆的小小烘培屋,老闆是一位很有愛心的女孩子喔,所有所得都會拿出部分盈餘捐助給流浪動物之家。艾焙克的餅乾不只好吃,還更能吃到溫暖喔!

艾焙克

艾焙克

艾焙克_facebook

 

 

抹茶巧克力脆片餅乾

艾焙克的抹茶巧克力餅乾吃起來擁有酥脆的口感,在酥脆之中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餅乾中散發的烘培香味,抹茶的香味也是淡淡一層藏匿在餅乾香味中。甜度上調整的也很不錯,不會太甜所以不會太膩。

艾焙_

 

 

奶香葡萄餅乾

更粉嫩的感覺出現在奶香葡萄餅乾,散發出的餅乾香味比抹茶巧克力更強。甜味一樣拿捏得不錯,吃起來不膩清爽又低負擔。

艾焙克

 

 

巧克力脆片餅乾

巧克力脆片餅乾中還有部分的巧克力碎片,每當咬到巧克力時舌頭就受到更強大的甜味刺激。雖然相較於前面兩項餅乾口味就比較重一點,甜度稍微多了一咪咪,吃起來幸福感增加但一樣保持不甜膩。

艾焙克

 

 

聖誕餅乾禮盒 80

下周聖誕節就要到了,應季節推出聖誕節餅乾禮盒。包裝簡單但是卻不失溫馨的禮盒很適合在聖誕節送給親朋好友喔。

艾焙克

艾焙克

 

 

 

柚子果醬

這手工作的柚子果醬真的是超強的!我第一眼的印象會以為像韓國柚子茶那樣,會很甜的樣子。但實際上這罐果醬並沒有添加太多強化味道的調味料,而是用天然的味道去呈現出柚子本身實際的香味。用湯匙挖出來,可以看到滿滿都是柚子果粒在裡面,真的是純天然的啦!在加上這罐所用的柚子都是老闆娘家裡柚子田提供的高級文旦所製作的,真的是用重本製作出這用心的甜在心果醬嚕。我的食用方式是將果醬拌在土司夾著吃,吃得到天然的柚子香味還吃得到天然的健康,一舉兩得!

艾焙克

艾焙克

艾焙克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