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戲院

2014 北港景點篇

振興戲院

 

帶著大球也要到用旅行作胎教!這次回顧一下小王子還在肚子裡時我們帶著他去北港玩,北港的氣候還蠻悶熱的,所以儘量找可以遮陽的地方走走。振興戲院是還不錯可以讓孕婦走走的點,除了上下樓梯要注意安全之外,在裡面走來走去都很安全。來這的優點是可以認識一下以前北港的老戲院,這裡還有擺放一些當時還在營運的設備喔。

 

戲院的位置位於北港中山路上,與餅店是在一起的。要參觀戲院裡面就要從餅店進入。餅店的後方就是戲院的廰館內,就是看電影的地方,現在擺放了一些桌椅可以讓遊客休息或是喝喝茶嚕。

振興戲院

振興戲院

振興戲院

 

2樓就是播放室了,這裡還保留當時的播放室空間,走進放映室內可以看到牆上好幾格播放電影的小窗。

振興戲院

振興戲院

振興戲院

 

除了放映室,其他空間還擺放了一些古早的家具

振興戲院

 

這個景點進來參觀參觀大概2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適合喜歡古早物的朋友來看看。

 

 

振興戲院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4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港景點 古蹟 戲院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