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江夜市襪仔伯

2014 不老老闆系列集

臨江夜市襪仔伯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臨江夜市的襪仔伯,我看到文章當天晚上下班我就衝到臨江夜市尋找襪仔伯。

當天襪仔伯躲在垃圾桶後面,我正準備要去襪仔伯的攤車上翻襪子看時,警察伯伯就走過來了。因為襪仔伯速度超慢,警察來了臨江街中間的攤販都閃光光了,唯獨襪仔伯還再慢慢收。還好,警察也只是柔性的站在襪仔伯旁邊等他把攤牽走,並沒有開單,讓我鬆了一口氣。

等襪仔伯將攤子停在路邊後,我再過去挑襪子。襪仔伯的襪子不分款巷單一價,100元/5雙。我一口氣買了400元,共20雙回家。襪仔伯的襪子很好穿,有相當的厚度所以很舒適且保暖喔。

臨江夜市襪仔伯

 


店家名稱:臨江夜市襪仔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內(位置不一定,要仔細找)
消費時間:2014年07月
每人平均消費:100元/5雙
推薦:棉襪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捷運鐵路:捷運信義安和站
公車站:三興國小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