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樂溫泉

2014 北投溫泉系列

山樂溫泉

 

前言

10月份的溫泉季,我帶白芷公主出來透透氣的時候順便去逛了一下。看到山樂賣的溫泉券好像還蠻不錯的,下午茶吃到飽+泡湯兩個人才600元!我衝動之下,一口氣就買了五張。這個月初,我就帶公主還有我家小王子出來透氣,順便去山樂泡湯舒壓一下。這間就位於我念的國小對面,我住在這30年了,第一次來這間泡。後面會詳細的跟各位分享心得。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門口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內的走道

 

雙人湯屋

先從泡湯開始,我們這次泡的是雙人湯屋。空間很小,基本上我們娃娃車放進去之後就沒啥空間了。但是,空間雖小不過該有的都有。像是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也是在房間內而不是共用的,還有很重要的就是浴巾。我在北投泡湯通常都要自備(因為我都泡便宜的),這間有提供浴巾所以實在是太好了。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裡面有個化妝台,有這個其實很方便。手機可以充電,公主可以做便當還有梳妝整理行李都很方便。

山樂溫泉

 

雙人湯屋有兩個池,大池是溫泉池,小池是冷水池。但是兩個池子通通都有冷水跟熱水的開關。這家的溫泉開到最大竟然沒有很燙,所以就沒有開冷水給他溫泉一直放。從無到滿大概15分鐘,速度上來說還OK。泡在溫泉裡非常的舒服,整個人都放鬆了。

山樂溫泉
溫泉池開關

山樂溫泉
溫泉池

 

冷水池也有溫水,把溫水放滿也是溫溫的,大概比溫泉池低個5~10度左右。白芷公主就先從溫溫的冷水池開始泡,再進階到溫泉池。

山樂溫泉
冷水池

山樂溫泉
冷水池開關

 

 

這次泡湯大致上感覺都很棒,為一個缺憾就是忘記帶水進去。建議要來泡湯的朋友進入湯屋之前記得到休息區裝點冷水帶到湯屋喔。

山樂溫泉
休息區

山樂溫泉
冷水機

 

 

雙人下午茶

泡完湯之後,櫃台小姐給我一張券。憑這券去溫泉另一端的會館可以去吃吃到飽的下午茶。這家下午茶提供的東西有熱食有3~4道、生菜沙拉、飲料、麵包、饅頭等。客觀來說算是陽春簡單,不過要吃飽是沒問題的。我比較推的是他們的肉粥,肉粥好吃。當班的服務人員都很客氣,看我一直撈鹹粥還說要幫我補料進去。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會館下午茶 總評
環境:乾淨舒適
服務:服務人員很客氣
交通:捷運很方便,開車周邊也有很多停車場
美味:水準平平,我喜歡肉粥


山樂溫泉

【山樂溫泉 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7號
電話:02-28918953
官網:http://shan-yue.emmm.tw/
營業時間:待查 (下午茶 14:00~21:00)
可否刷卡:可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每人平均消費:600元(使用溫泉展的卷)
消費方式:雙人湯屋 (60分鐘) + 雙人下午茶
泉質:白磺泉
提供硬體:吹風機、洗髮精、沐浴乳、馬桶、浴巾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新北投站
公車站:新北投(泉源)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