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6151310

2014 蛋型彌月蛋糕

元樂年輪蛋糕

 

八月初-試吃

早在我們家小王子出生前一個月,白芷公主準備開始找彌月蛋糕。在這麼多家彌月蛋糕的選擇下,白芷公主找到了一家具有強烈視覺衝擊的彌月蛋糕。

 

大概八月中的時候我們就去申請試吃,元樂的位置其實離捷運站很近,出口出來大概走路約2分鐘就可以抵達元樂。

ipie_001

 

進入到元樂後,負責介紹的小姐將所有口味的彌月蛋糕讓我們吃一輪。每一種口味都很特別喔。不過最後我們決定選擇訂了芝麻金蛋年輪,最大的理由是...

可以擺放室溫7天!

ipie_002

 

有這樣的優點真的之後送蛋糕可以放心許多,不用擔心太晚送蛋糕得要馬上吃。

 

 

九月初-聯繫

小王子誕生了!接下來我就開始連繫元樂蛋糕的人員。我們都是使用email聯繫,也就是說,從頭到尾我只去過門市一次而已。對於在辦公室工作的我非常方便。

ipie_003

 

 

使用email聯繫最怕的就是"沒有回應",元樂的回應速度我很滿意,基本上只要是工作時間來信當天一定會回。

ipie_004

 

元樂的蛋糕上面可以使用客製化烙印,我們只要選好烙印項目,還有提供寶寶資訊就可以了。這是我覺得元樂除了蛋型蛋糕之外另一個有特色的地方。

ipie_006

 

謝卡,我們也是使用他們提供的版型去製作。

ipie_005

 

以上烙印與謝卡都是要訂購金額超過一定額度才會免費送,未滿會酌收設計費。

 

 

 

九月底-收貨

我們收到蛋糕當天就開始送~前前後後總共送了3天。整個蛋糕除了有可愛方正的外殼,裡面的蛋還是用真空包裝包起來的可以保持衛生與新鮮喔。正因為蛋糕不需要冷藏室溫下可保存七天,所以收到蛋糕的朋友可以慢慢吃,也不用急著把蛋糕送進家裡冰箱。這給了送蛋糕的我們以及收蛋糕的親朋好友很大的安心感。

 

最後蛋糕留了一兩顆,我們在小王子的滿月聚餐切來給大家吃。當天有小王子所有的大家族都有來喔,包括奶奶、外婆、舅舅、叔叔、姑姑、還有年紀大很多的表姊表哥以及一位特別的表外甥女喔!(小王子已經當表舅了)。一起分享小王子的蛋糕,大家都說好好吃喔!

S__36151310

元樂蛋糕

 

總結

優點:視覺取勝、可客製化烙印、email回應速度快、保存期限比較長、價格合理

缺點:我想不到甚麼缺點...


 

元樂年輪蛋糕

店面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電話:02-87723536
彌月蛋糕口味:芝麻金蛋年輪
訂單消費明細:芝麻金蛋年輪 319元/顆x45顆,烙印設計費 1000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