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道

2014 北醫周邊美食

粥道

 

40元就可以吃很飽的粥道,這是一位住附近的在地人推薦的,某天晚上我就來吃看看。小小的店面,大大的菜單,看的我眼都花了。最後我選了我很想吃的雞絲麵,又選了霸王等級,雖然比較貴但讓我幾乎所有菜單上的口味都吃得到。

粥道

 

霸王雞絲麵 100

雖然100元,可是老闆幾乎把所有的料都放進去,讓雞絲麵裡面的料超豐富,有魚肉、蝦子、鱈魚丸、豬肉、香菇、玉米、瘦肉絲、魚板、豬肝等。湯頭清爽不死鹹不油膩,雞絲麵麵條質感也表現不錯。這碗雞絲麵碗很大,份量很多,吃飽後我得去北醫操場走兩圈消化一下。

粥道

粥道

粥道

 


粥道 總評
環境:坐位不多,稍擠
服務:親切
交通:搭公車步行比較近
美味:料多味美


粥道

店家名稱:粥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69巷20號
電話:待查
營業時間:待查 (本次用餐時間為晚上)
消費日期:2014年09月
本次平均消費:100元 (最低消費為 40元)
推薦菜色:霸王雞絲麵 (100元)
捷運鐵路: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步行約 15分鐘,UBike約 5分鐘)
公車站:信義國中(莊敬) (步行約 2分鐘)
汽車停車:北醫地下(40元/小時),周邊平面或莊敬路路邊(30元/小時)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信義、松山、南港 東三區美食景點蒐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