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四神湯

2014 信義區美食

北港四神湯

 

晚上在吳興商圈找到這間四神湯,這家的料很豐富湯頭也很夠味。除了好吃的四神湯我還點了一份好吃的碗粿,就用簡單的湯與粿來填飽我的肚子。

北港四神湯

北港四神湯

 

古早味碗粿 35

這是有肉的粿,餡大概佔了約30%的比例,我在北部吃到的粿差不多都是這樣的比例。內餡的肉具有強烈的肉燥香,非常的入味感覺只輸肉燥飯。整個粿皮吃起來彈性略強,相較之下我在南部吃粿比較嫩。所以吃起來就真的明顯的扎實多了。醬料也是吃粿重要的一部分,這家的醬料不會死鹹,所以比較不會膩。

北港四神湯

北港四神湯

北港四神湯

 

三合一四神湯 55

這家四神湯有好幾種價位,普通四神湯40多,就只有簡單的薏仁。我吃的是三合一四神湯,是由豬肚等三種內臟食材加在一起。湯頭有濃郁的酒香,口味清淡清爽。湯裡面的薏仁以及豬肚等吃起來都很新鮮。

北港四神湯

 


北港四神湯 總評
環境:店面,沒有冷氣,簡易桌椅
服務:親切
交通:除捷運步行8分(UBike 5分鐘)外,搭公車、開車、騎車機皆方便
美味:好吃,有到喜歡的程度


北港四神湯

店家名稱:北港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01號
電話:待查
營業時間:待查
消費日期:2014年09月
平均個人費用:90
推薦菜色:三合一四神湯(55元),古早味碗粿(35元)
捷運鐵路: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公車站:台北醫學大學
汽車停車:北醫地下停車場、周邊收費平面停車場
機車停車:路邊停車格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信義、松山、南港 東三區美食景點蒐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