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寶冬粉

2012 基隆廟口美食

八寶冬粉

 

2012年八月,某天晚上要與白芷公主去基隆吃晚餐。我們到廟口夜市附近,愛作功課的公主已經決定好要吃哪幾間了,第一間就是八寶冬粉。老闆人蠻好的也蠻親切的,我們很不好意思的兩人只點了一碗,可是老闆還是笑瞇瞇的提供我們一碗好吃的八寶冬粉,所以這碗除了吃得到美味之外還吃得到老闆的熱情。

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特色就是湯頭喝得出鮮美,而且冬粉質感是帶有彈性的,吃起來的存在感強於一般吃的冬粉。

八寶冬粉

 

除了湯頭與冬粉,這一碗冬粉中有蝦仁羹、肉羹、花枝羹、香菇羹以及其他豐富的配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料多味美。

八寶冬粉

圳記紅燒鰻羹

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 總評
環境:攤販,有露天座位
服務:親切
交通:可以搭乘台鐵至基隆再步行,開車可以停附近停車場再步行(晚上難停車)
美味:風味特別值得一吃


八寶冬粉

店家名稱:八寶冬粉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5號
電話:待查
營業時間:待查
消費日期:2012年08月
平均個人費用:60
推薦菜色:八寶冬粉
捷運鐵路:台鐵基隆站
公車站:仁二路、電力公司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1 金記八寶冬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基隆市旅遊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