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二路家庭理髮

2014 北投生活篇

杏林二路家庭理髮

 

好久沒有走進來男士髮廊了,小時候我父親都是帶我到光明路上的新生活理髮廳剪頭髮(現搬遷至溫泉路)。念大學之後,我就開始在連鎖髮廊剪髮,設計師從原本的阿姨變成美眉。今年過年我很搞笑的除夕夜才跑去剪頭髮,每家髮廊都坐地起價。經過大同街上一間越南新娘開的男士髮廊上面寫著"過年不漲價",進去就減了一個北韓領導的頭,回家白芷公主笑死了,可是我卻覺得還不錯,讓我又開始喜歡回到傳統髮廊剪髮。傳統髮廊雖然設備不及現代髮廊,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但喜歡在於比較有人情味、不會進行推銷,身心上對我比較可以放鬆。最近在杏林二路發現一間躲藏在巷弄中的傳統理髮店,裡面的裝潢也是蠻復古的,我邊剪髮邊跟老闆娘聊天,果然不出我所料,這間店已經開了30年已上了。頭髮剪剪洗洗乾淨,雖然感覺有點舊style,不過感覺還是蠻舒服的。

杏林二路家庭理髮

杏林二路家庭理髮

杏林二路家庭理髮

 

 


轉乘交通介紹

捷運新北投站<往返>216/218/218區/218直/223/266/602/小6<往返>復興中學


杏林二

店家名稱:無店名
地址或位置:台北市北投區杏林二路3號
旅遊日期:2014年06月
本次消費:200元
捷運鐵路:捷運新北投站 / 捷運北投站 (步行皆約15分鐘,Ubike約5分鐘)
公車站:復興中學站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理髮 老店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