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鳳小吃店

2014 台南三日遊-電影景點篇

愛鳳小吃店

 

 

這篇不是美食的記錄,愛鳳小吃店是電影"總舖師"的場景。喜歡追著電影旅行的我跟白芷公主平常只能跑跑台北的電影場景,有一次還真的很巧在國父紀念館遇到總舖師在拍片。這次來到台南有稍微作一下功課,查到我們要去的神農街附近就有總舖師場景,就趁逛完神農街之後就來這邊晃晃,走路距離還蠻進的,大約5分鐘而已。

 

愛鳳小吃店是一間民宅,就在林美秀跳金罵某ㄤ的廟旁邊。走進這條巷弄時,民宅內的阿嬤就看到我們了,原本在看電視的她起身站在門口。當我眼睛跟阿嬤對到時,她一直招手,所以就先跟公主過去小吃店嚕。屋主阿嬤超級友善,她說客廳可以讓我們隨意逛隨意拍,害我們兩個都不好意思了。

愛鳳小吃店

愛鳳小吃店

愛鳳小吃店

愛鳳小吃店

愛鳳小吃店

愛鳳小吃店

 

 

逛完愛鳳小吃店,跟熱情的屋主道別後接著就是去王啟旦牛肉麵。這應該是一間店面無誤,門口還擺著電影用的王家祖傳醬料。

愛鳳小吃店

愛鳳小吃店

 

離開之前,白芷公主要我在廟前面跳金罵某ㄤ給她看。為了討好辛苦的準媽媽,就在面前面還原舞蹈給媽媽還有肚子的小朋友看。

愛鳳小吃店

愛鳳小吃店

 

這巷弄有的民宿門口還保留電影的裝置,這扇水果店的門真的很有Fu。

愛鳳小吃店

 


景點名稱:愛鳳小吃店
地址或位置: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5號
營業時間:不一定,要看屋主
旅遊日期:2014年03月
推薦:電影"總舖師"場景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成功路西段、金華成功路口
地點位置:sugar-shack03 愛鳳小吃店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老台南觀光地圖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