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香素食

2014 信義區美食

蔬香素食

 

前言

因為我家皇太后吃素的關係,自從跟白芷公主結婚後就開始慢慢提升吃素的比例。在北投,吃素的店家大多以小吃、麵館或是自助餐為主。想吃的部隊鍋這類的韓國料理得要去明德或是石牌才吃得到。若要素食+韓式部隊鍋,北投好像還真找不到。來到天龍國蛋黃的信義區,竟然有這麼一間素食餐館,有者各大風味的素食料理。店面非常的不起眼,沒有大燈箱,只有小小的燈箱放路邊,很低調。公主帶過皇太后來吃過一次後就讓皇太后愛上這家店了,價格又便宜,真的是超級大推!

蔬香素食

 

內部裝潢也是乾淨簡單又明亮,感覺很舒服。看到菜單真的是傻了,項目超多!主食總共有9大類,這次我跟公主吃的是雲南椒麻石鍋拌飯以及韓國部隊鍋。份量超大,價格超俗!

蔬香素食

蔬香素食

 

 

韓國部隊鍋 120

我第一次吃部隊鍋是在關渡那邊吃的,那時全家5人吃一鍋要價1千!這裡賣的是小鍋個人鍋,價格120元。送上桌的部隊鍋還是熱血沸騰的,看看裡面的用料,部隊鍋該有的泡麵以及超濃起司都沒少,起司融化在泡麵上的畫面真的看起來超美味的。還有很多的豆腐以及蔬菜整個超健康的。

蔬香素食

蔬香素食

  

 

 

雲南椒麻石鍋拌飯 110

石鍋拌飯上面滿滿的蔬菜,真的是連飯都不到了。把調配好的深紅色椒麻醬倒下去拌,就會變成五彩繽紛的拌飯嚕。吃起來真的好辣好刺激啊!

蔬香素食

蔬香素食

蔬香素食

蔬香素食

 

 

 

【2014.07.17 撰寫】

蔬香素食位於台北醫學大學附近,皇太后陪白芷公主產檢最常吃的一間餐館。外觀不起眼的餐館,但這家店很強,口味豐富,有韓式、印度、日式、南洋、義式等超多風味料理。重點是皇太后吃素,對吃素者真的是一大享受。這次分享公主傳給我的美食照,下次陪公主產檢我也要去吃看看!

蔬香素食

蔬香素食
番茄起司義大利麵

蔬香素食
臭醬起司羅勒炒飯

 

 

 


蔬香素食 總評

環境:乾淨
服務:客氣
交通:公車站在附近,建議搭公車
美味:很多特色素食,很推薦


蔬香素食

店家名稱:蔬香素食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5巷46號
電話:02-8780035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店休:周二
消費日期:2014年07月
平均個人費用:115元 (230元/2人)
推薦菜色:韓國部隊鍋,雲南椒麻石鍋拌飯
捷運鐵路: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公車站:台北醫學大學
地點位置:restaurant_vegetarian01蔬香素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信義、松山、南港 東三區美食景點蒐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