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屋

2014 北投捷運站周邊新美食

咖哩屋

 

北投站附近的大同街上開了一間咖哩飯的小店,五月的某平日晚上就選了這間新店家吃吃看。這間店的店面不大,位置不多,用餐當時店內沒有客人。我點了一碗咖哩飯老闆還問我要不要加飯,最近準備要減肥還是婉拒加飯。玩一玩手機大概2分鐘咖哩飯上場。那畫面真是讓我眼睛發亮啊!咖哩多到都快要滿出來了,酷斃了!

咖哩屋

咖哩屋

咖哩屋

 

咖哩飯 60

這一碗咖哩飯60元我覺得值得,份量多咖哩量也多,咖哩中的配料有淹過的豬肉(誤以為是雞肉)、馬鈴薯、紅蘿蔔,切丁但都不小塊。之前去吃魔X咖哩時醬還會不足還得加醬,量來衡量,這家遠遠大勝。咖哩醬比較沒有那麼濃稠,但是味道很香,老闆有跟我介紹製作的成分不過因為吃得太開心了就忘記了(失格的部落客!)。

咖哩屋

咖哩屋

 

 


咖哩屋 總評

環境:乾淨
服務:普通
交通:無論開車或搭捷運建議從捷運站走過來
美味:好吃!


咖哩屋

店家名稱:咖哩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43號的對面 (一心牛肉麵對面)
電話:待查
營業時間:待查 (本次用餐時間約19點半)
消費日期:2014年05月
平均個人費用:60元
推薦菜色:咖哩飯、牛腩飯
捷運鐵路:捷運北投站 (步行約3分鐘)
公車站:捷運北投站 (步行約3分)
汽車停車:路邊或是捷運站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2 咖哩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北投捷運站周邊整理(不含北投市場)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