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捲餅屋

2014 北投市場美食篇-牛肉捲餅

玉米捲餅屋

 

北投市場有兩層樓,美食圈大多都在樓上(例如:矮仔財滷肉飯)。一樓也有幾攤賣早午餐的也不錯,這次分享位於一順鹽水雞旁的早餐店。這間之前好像是賣素的,這一兩年才開始有葷食。所以這間店除了葷食之外,素食就有不少的選擇。像是蔬菜三明治、陽光三明治(南瓜/地瓜/芋頭/馬鈴薯)、素肉三明治等。家有吃素的家人這間也很推薦。

玉米捲餅屋

玉米捲餅屋

玉米捲餅屋

玉米捲餅屋

 

這次我跟白芷公主選了牛肉捲餅與牛肉漢堡,剛好漢堡賣完了就改成牛肉三明治。飲料價格算平價,所以整體來說,我跟白芷公主平均一個人消費大約75~80左右。如果不吃牛肉類的,主餐搭配飲料最便宜大概50起跳。

玉米捲餅屋
價目表(一)

玉米捲餅屋
價目表(二)

玉米捲餅屋
價目表(三)

 

 

牛肉捲餅 55

在市場吃有個缺點,就是位至少,而且位置幾乎都靠走道。小有小的好處,可以清楚看到老闆製作美時的過程。我看到我的捲餅老闆從餅皮、青菜、目宿芽、玉米、牛肉這樣一層一層的放上去,最後捲起來變成捲餅。使用的牛肉不是一般早餐店用的那種加工過後的牛肉漢堡肉,而是貨真價實的牛肉。因為沒有加美乃滋以及煎的手續,所以完全不油膩。雖然味道跟一般早餐店或是麥當勞比味道沒有那麼的重,但是從使用的食材就與製作方式就看得出非常的養生。

玉米捲餅屋

玉米捲餅屋

 

牛肉三明治 60

白芷公主的牛肉三明治,看起來也是非常的健康。跟我的捲餅比起來,三明治多了一顆煎蛋以及起司,味道上就稍微強一咪咪。營養上來說幾乎五大類都包含了,因此也是非常的推薦。

玉米捲餅屋

玉米捲餅屋

玉米捲餅屋 

 

 

捷運轉乘資訊

捷運北投站>市民小巴M2>北投區公所/北投市場

捷運新北投站<步行>北投公園<602/216區>北投區公所/北投市場

捷運新北投站>步行>北投公園>小25>北投區公所/北投市場

捷運唭哩岸站<602/216區>北投區公所/北投市場

捷運唭哩岸站<小21<北投區公所/北投市場 

 


玉米捲餅屋 總評

環境:市場內,座位靠走道,比較壅擠
服務:普通
交通:捷運步行約10分,公車開車騎車都沒問題
美味:很養生健康


玉米捲餅屋

店家名稱:玉米捲餅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1樓之297
電話:待查
營業時間:早上 (當天用餐時間約10點)
消費日期:2014年03月
平均個人費用:75元
推薦菜色:牛肉捲餅
捷運鐵路:捷運北投站
公車站:北投市場(磺港/公舘)
汽車停車:區公所地下停車場(平日)、大豐地下停車場、公舘光明路口平面停車場
機車停車:磺港路、新市街皆有機車格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未曝光之北投市場在地美食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