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柿

2014 南京東路美食篇

甜柿義式料理

 

 

前言

這次要大推一家義式餐廳,藏匿在捷運文湖線的南京東路站附近的巷弄之中。去吃的這一天下著大雨,跟著白芷公主走在南京東路三段256巷弄找吃晚餐的地方。經過甜柿,想說看看菜單,這時老闆正好在門口抽菸,看著我們說著:年青人,進來吃吃看,保證好吃,不好吃免錢。老闆說出這麼有自信的話了,而且看看價位也都還好就進去坐了。雖然當天晚上除了我們還有一桌客人,人不是很多但是相較之下還境很優,這一晚就跟我的公主一起享用著幸福的美食喔。

甜柿
甜柿店面

甜柿
菜單價目表

甜柿

 

點餐方式

甜柿點餐方式有主餐+(A~C套餐)

A套餐:主菜+麵包+(湯or沙拉)+(紅茶or奶茶) 168元

B套餐:主餐+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 249元

C套餐:主餐+特製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 330元

這次的消費是我跟白芷公主各點一個B套餐,分量很多,吃完很撐喔!

 

 

主餐部分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粉紅雞柳燉飯)

義大利麵的麵條比較軟一點,喜歡吃軟的我剛剛好。醬汁味道調配的很恰當,香味也很平均,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醬汁香與淡淡蛤蜊的鮮味。白芷公主點的是粉紅雞柳燉飯,燉飯的香與飯的軟度我很喜歡,雞肉質感超讚也超好吃的。白芷公主以為粉紅式辣的,但是其實還好,口味沒有她想像的那麼重。

甜柿

甜柿

 

套餐沙拉

裡面有蛋、目宿芽、番茄、小黃瓜以及其他葉菜。身為巫醫的公主說這沙拉基本上這是很健康的組合,剛好讓我們享用美食之餘也可以兼具健康。

甜柿

甜柿

 

套餐湯品 (玉米濃湯、洋蔥清湯)

洋蔥青湯的洋蔥很多,但是整碗湯喝不到洋蔥嗆味,超推!另一個玉米濃湯的料多又豐富,這家的湯跟別家比真的是很強。

甜柿

甜柿

 

套餐大蒜麵包

有湯一定要有麵包配啊,酥脆的大蒜麵包無論搭哪種湯一起吃都能有不錯的味覺享受。

甜柿

 

套餐甜點與飲品

飯後飲品我們點了可樂與綠茶。甜點點了冰淇淋與奶酪,這兩種甜點都很好吃,尤其是奶酪,光看就覺得質感很棒。

甜柿

甜柿

甜柿

 

甜柿

甜柿

 

 


甜柿義式餐廳 總評

環境:乾淨,氣氛溫馨

服務:很好,親切

交通:捷運、公車可到,方便

美味:好吃


甜柿

店家名稱:甜柿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38號

電話:02-27783089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30

消費日期:2014年03月

平均個人費用:249元

推薦菜色: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粉紅雞柳燉飯

捷運鐵路:捷運南京東路站

公車站:南京復興路口

地點位置:fastfood04 甜柿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信義、松山、南港 東三區美食景點蒐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