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富港

2013 八重嶼郡8日遊-竹富島篇

竹富東港旅客待合所

 

連結竹富島與石垣島的大門就是這個東港碼頭,就像南竿連結北竿差不多,這是島上唯一對外的交通。從石垣島搭過來大概5~10分鐘,相當的近。這邊碼頭環境也是非常的乾淨,乾淨到我好想跳下去泡水(錯誤示範)。

竹富港

竹富港

 

碼頭船運站裡面空間蠻大的,可能是因為這邊的觀光客多,出入很頻繁。站內環境雖然比不上石垣島船運站那麼優,但是舒適的空間、乾淨的環境以及小商店都讓這小站有著優質觀光的感覺。

竹富港

竹富港

 

日本人真的是超守規矩的,上船前大家都依序的排隊上船,這跟在台灣一窩蜂衝上去不一樣喔,如果不想被日本人笑我們是阿六仔就得拿出我們良好的道德品質乖乖排隊。

竹富港

竹富港

竹富港竹富港

 

我是很容易暈船的人,而且非常怕坐船艙。之前去綠島、蘭嶼、七美、望安、南北竿都是站在甲板上吹風,可以讓暈船的感覺延遲一點。但是這邊的船並沒有戶外可以站,一開始我很害怕會不會船一開我就吐了。不過運氣好的是當天風平浪靜加上船艙內冷氣又開很強所以大幅度降低了我暈船的感覺。

竹富港

 

要去竹富島玩的人要注意,租車站並不在搭船的港口附近。得要下船後在船運站旁碼頭邊會有一排的七人小巴,這些都是租車行的車,如果有先作好功課有打算去哪家租車的話就直接上那台車嚕。像我們這次是要去丸八租車,直接搭上丸八的車就會直達到租車行,也就可以開始進行竹富島的旅程嚕。

竹富港

竹富港

竹富港

 


機關名稱:竹富港碼頭

地址:日本沖繩縣八重嶼郡竹富町東港

旅遊日期:2013年03月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 石垣島、與那國島八日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