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味小吃部

2014 嘉義還願之旅-朴子美食篇

真好味小吃部

 

前言

有名的鴨肉飯大多集中在南部,例如北港、高雄以及嘉義都有,身為天龍國的居民看到這樣的美食真的是非常的開心。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朴子走走,吃吃美食。第一站,就是抵達朴子市區享用美味的鴨肉飯。這間小吃店非常的酷,不願意接受任何媒體報導,但是店內坐位真的是滿滿的!我跟白芷公主還是等了一下才有邊邊角角的座位。站在店內排隊的是外帶的,要內用直接告知店員就可以了。這邊的招牌就是鴨肉飯嚕,但價格CP更棒的就是鹹菜鴨肉湯,只要20元,真的吃得到鴨肉喔!一碗飯配一碗湯,一個人大概花個60~70元就可以吃飽飽喔!

真好味小吃部

 

交通與位置

真好味的位置就在配天宮正前方徒步區前的巷弄中,巷弄很小,開車要小心。停車則是因為像弄太小不好停,剛好大馬路不是有紅線就是停滿。我就停到朴子市公所附近,走過來大概五分鐘左右。

真好味小吃部
配天宮前途步區

真好味小吃部
真好味隱藏在巷弄中

 

 

鴨魯飯 35

這邊的飯價格稍微高一咪咪,但是從鴨肉與魯肉散發出來的香味可以看出這碗飯下的功夫有多深。因此價格稍高也是值得的!味道上與北投的矮子財不相上下,但是有鴨肉則讓真好味勝出!這碗鴨肉肉質很棒,入口咬咬就話了,而且具有些許口感讓原本沒有口感的魯肉飯又更添加了一份美味的感覺。

真好味小吃部

真好味小吃部

 

 

鹹菜鴨湯 20

你相信這一碗湯只要20元嗎?這是2014不是2004年的價格喔!雖然這碗湯的鴨肉不是一整隻腿或是翅膀,但小塊小塊的肉仍然可以有感的吃到鴨肉,肉質也很不錯。湯的鹹味是鹹菜散發出來的,所以湯本身算是很清淡。

真好味小吃部

真好味小吃部

 

 

土魠魚羹 30

這是我點的土魠魚羹,這在天龍國應該要40元以上了。羹湯濃度很濃,但味道稍淡了一些,需要靠配醬提升。土魠魚肉的味道很棒,雖然大多去刺,不過仍要小心會有餘黨在裡面喔!

真好味小吃部

真好味小吃部

 

 


真好味小吃部 總評

環境:普普,傳統便當小吃店風格,沒有裝潢。

服務:普普,就很平常的小吃店。

交通:無鐵路交通。店在巷弄中,建議車停大路再走進來。

美味:好吃

個人主觀喜愛度:80%


店家名稱:真好味小吃部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中正路166號

電話:05-3793353

營業時間:10:00~20:00

消費日期:2014年01月

平均個人費用:60元 (120元/2人)

推薦菜色:鴨魯飯、土魠魚羹、鹹菜鴨湯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朴子總站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5 真好味小吃部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嘉義縣市旅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