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棟

2014 嘉義還願之旅

麻糬棟

 

吃完鴨肉飯之後,接下來就是散散步買點名產回家的行程。首先先至朴子第一市場內走走,這次目標有兩家,一家是賣麻糬的,另一家是賣炒麵春捲。下午的傳統市場人少少的,大多店家都休息了,所以麻糬棟很好找。這間在朴子經營超過50年的老店也是吸引我跟白芷公主選擇來這家店消費的另一個原因。我們相信只有優良的老字號,遇到地雷的機率才低。

麻糬棟

麻糬棟

麻糬棟

 

 

我們兩剛好看到老闆正在弄剛出爐的麻糬,正當我們兩東看看西看看,陸續有一些在地人來買消費,看得出來這家店在朴子還蠻受在地人肯定的。這次我們買了麻糬、綠豆粉糕以及冬瓜燕菜。價格都非常便宜,也都非常好吃。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綠豆粉糕,名子叫"糕",可是口感卻有著像杏仁豆腐般在強一點的黏著度,味道也跟我腦子中的綠豆糕差很大,真的很特別!冬瓜燕菜就到處吃得到了,這家的風味比較不那麼甜。麻糬因為我胃的關係只有吃一口,裡面包的是綠豆,我在北部看到的麻糬很少包綠豆的,特別特別!

 

招牌麻糬 20元/顆

麻糬棟

 

綠豆粉糕/冬瓜燕菜 10元/個

麻糬棟

 


麻糬棟 總評

環境:無內用,工作環境乾淨

服務:老闆態度客氣

交通:在巷弄傳統市場內,只有騎車比較方便

美味:好吃!


麻糬棟

店家名稱:麻糬棟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開元街188號對面(第一市場中央區72號)

電話:05-3793851,0932394776

營業時間:08:30~21:30

消費日期:2014年01月

最低消費:10元起

推薦菜色:招牌麻糬、綠豆粉糕、冬瓜燕菜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朴子站

地點位置:candy5麻糬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嘉義縣市旅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