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

2014 嘉義還願之旅-嘉義大學美食伴手禮

嘉義大學農產品展售中心

 

嘉義之旅第三天一早,白芷公主想利用好天氣再去繞蘭潭一圈,順便去嘉義大學買優格。因此,嘉義大學就變成我們最後一天的第一站。農產品銷售中心就在嘉義大學門口旁,主要推薦的有優格、奶酪。我們剛到銷售中心,店員小姐說優格11點才到要等,就發現好多人在排隊等優格。逛了一下隨手就拿了牛肉乾、奶酪與冰淇淋。正當要付款的時候優格出現了,前面的人都一箱一箱的買,嚇死我了,我只要一個啊!不要搶光啊!!!

嘉義大學

嘉義大學

嘉義大學

 

 

牛肉乾 250

牛肉乾偏硬,就算放了兩天要起來還是硬。遇到怕硬的我,公主只好剝成一小塊一小塊給我吃。味道真的很棒!

嘉義大學

嘉義大學

 

鮮奶酪 20

奶香濃,口感嫩,又不會太甜。

嘉義大學

嘉義大學

嘉義大學

 

鮮乳優格 20

優格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是個非常好的甜點。但是怕酸的我吃一口就卻步,真的酸到爆。嘉大奶酪下面偏軟稀,上層有一層厚厚的皮比較凝固,口感會有些微的不一樣。

嘉義大學

嘉義大學

嘉義大學

 

鮮奶冰淇淋 30

這是最後吃的,都快融化了!奶香味最重的應該是這個,嘉義天氣又熱,吃冰助消暑啊!

嘉義大學

 

 

 

 


嘉義大學

店家名稱:嘉義大學農產品展售中心

地址:嘉義市東區學府路300號

消費日期:2014年01月

本次消費金額:320

推薦項目:鮮奶優格(20元)、鮮奶奶酪(20元)、鮮奶冰淇淋(30元)、牛肉乾(250元)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嘉義大學門口站 (市區1,市區2)

汽車停車:免費停車

機車停車:免費停車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嘉義縣市旅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