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坵大媽

2014 網購美食篇

烏坵大媽水餃

 

前言

看到烏坵大媽水餃上的封面,第一句話寫著"烏坵嶼 一個您可能聽過,卻一輩子可能無法到達的島嶼"。烏坵位於金門馬祖的中間,地處偏遠中的偏遠。我找遍所有可以去烏坵的方法,但是目前不是軍人或是烏坵當地人是無法抵達烏坵。無意間,我在網路上翻到烏坵大媽的粉絲團,才知道烏坵大媽水餃用的是烏坵在地的紫菜,原本在烏坵包水餃的大媽把水餃帶到台灣。也因此有機會可以團購到烏坵的美食,有生之年至少有吃到烏坵美食。

烏坵大媽

 

 

紫菜的感動

一包50顆的水餃要價250元,平均一顆5元,但是分量真的是超級大!我把其他家的手工水餃拿來比一比,整整將近是他牌手工水餃的1.5~2倍大。烏坵紫菜水餃因為裡面包紫菜,所以煮好後看起來有點黑黑的。內餡有包豬肉跟野生紫菜,紫菜是絕對有敢吃得到,味覺與口感非比尋常。我家公主還說"這應該只有紫菜吧,肉在哪?"。

烏坵大媽

烏坵大媽

 

 

水餃光著吃就很好吃了,不過這幾天超級冷,為了給我家公主保暖身體,我買了志明清燉牛肉湯搭配紫菜水餃弄成牛肉湯餃,味道更棒!

烏坵大媽

 

 


店家名稱:烏坵大媽紫菜水餃

地址:金門縣烏坵鄉大坵村

訂購專線:04-2493819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gmom168

消費日期:2014年01月

平均個人費用:(500元/包)*2+運費100元

菜色特色:烏坵產紫菜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1 烏坵大媽(大概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金門旅遊記錄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