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閣

2014 北醫周邊美食篇

朝鮮閣

 

 

前言

去了幾次發現北醫周邊美食真的超多的,而且價格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貴!朝鮮閣是白芷公主以前待在北醫時喜歡吃的餐館之一,利用這次來到北醫順便就去回憶好吃的美味。朝鮮閣有個特色,就是每個套餐都是鍋!菜單上就算點湯類的,也是有附飯以及小菜。是一間平價又可以吃到飽的餐館喔!

朝鮮閣

 

 

小菜

小菜是有用餐就會附在裡面,吃完之後可以續一次。總共有三種小菜,有龍鬚菜、泡菜以及海帶。

朝鮮閣

朝鮮閣

朝鮮閣

朝鮮閣

 

 

烤肉飯 120

我心目中的烤肉飯是像蓋飯或是拌飯那樣屬於乾類的餐點,一上桌我就大驚,竟然來一鍋有湯的料理!我點的是羊肉版的,肉質的香味超級的香,我想應該市下鍋前有坐處理,搭配超重口味的湯頭,敢覺直逼壽喜燒!這一鍋除了羊肉,還有洋蔥、冬粉等配料,不只吃開心又吃得飽。

朝鮮閣

朝鮮閣

朝鮮閣

朝鮮閣

 

 

辣牛肉湯 120

白芷公主的辣牛肉湯也是附飯套餐的一種,也是超出我的想像範圍,又讓我大吃一驚!看整鍋紅紅的但是辣味並沒有想像中強烈,道是有特別的椒香。配料跟我那鍋烤肉是差不多的,牛肉湯的肉質比較軟嫩好嚼。

朝鮮閣

朝鮮閣

朝鮮閣

 


朝鮮閣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1

交通:+3

美味:+2

個人主觀喜愛度:85%


朝鮮閣

店家名稱:朝鮮閣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巷29號

電話:02-27351056

營業時間:

消費日期:2014年01月

平均個人費用:120元

推薦菜色:烤肉飯、辣牛肉湯

捷運鐵路: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公車站:台北醫學大學站

Ubike站:台北醫學大學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1朝鮮閣 train01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bicycle_shop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信義區、松山區、南港區 美食景點蒐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