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遠自強街口紅豆餅

2013 全台最俗紅豆餅,一顆才4塊!

致遠自強街口紅豆餅

 

 

OH!ON!4元紅豆餅出現了!

之前寫了一篇北投大業路口紅豆餅的文章,一顆紅豆餅賣5塊我已經覺得很誇張了。根據北投幫的資訊,致遠一路與自強街交叉口也有5元紅豆餅。于是我又去明查暗訪一下,果然一次就被我碰到,真幸運!看到他門的價目我嚇一跳,五顆20元啊!五顆20元啊!五顆20元啊!這樣平均不就是4元!天啊!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啊!我想現在台灣應該沒有人比她更便宜了吧!天龍國耶!這是天龍國的價錢啊~~~哈哈哈!

致遠自強街口紅豆餅

 

紅豆餅食記

太激情了,還是要冷靜一下分享一下心得。這家的紅豆餅口味比北投大業路口的還要多,有紅豆、奶油、菜圃以及高麗菜四種口味。我只有吃到紅豆跟奶油,只能分享一下這兩種的味道。紅豆口味的內包的也是大紅豆,強度就跟北投大業路口那家差不多,甜度比較甜喔。雖然尺寸只有一層厚度,4元內餡也是包的滿滿的。奶油也是比較甜,所以不要吃太多會膩啊!

致遠自強街口紅豆餅

致遠自強街口紅豆餅

致遠自強街口紅豆餅

致遠自強街口紅豆餅

致遠自強街口紅豆餅

 

交通說明

從捷運明德站出發,往石牌站方向前進,至自強街左轉至致遠一路交叉口。從捷運石牌站出發,2號出口往明德站方向前進,至自強街右轉至致遠一路交叉口。


顯示詳細地圖

 


致遠自強街口紅豆餅 總評(劣-3~+3優)

環境:---- 可以去旁邊小7吃

服務:+0

交通:+2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75%


致遠自強街口紅豆餅

店家名稱:致遠自強街口紅豆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一路自強街交叉口

電話:----

營業時間:下午晚上

消費日期:2013年11月

平均個人費用:20元/5顆 (平均4元/顆)

推薦菜色:紅豆餅、奶油餅、菜圃餅、高麗菜餅

捷運鐵路:捷運明德站捷運石牌站

公車站:自強街口

汽車停車:還沒有查到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bread01無名紅豆餅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明德站周邊美食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