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邏泰式家常菜

2013 我的晚餐系列-喔耶超好吃泰式料理

暹羅泰式家常菜

 

 

前言-大推的神秘泰式餐館

在北投,泰式料理的店家集中在石牌一帶,我吃過的大約有3家(擺夷小吃、雲南小吃等)。大同街的暹羅泰式料理我每天都會經過這間店,但是客人不多一直讓我沒有動力去吃吃看。後來還是決定去吃吃看看,畢竟這間店也出現好一陣子,如果有問題早就收了。當天晚上跟我加白芷公主跟宅弟三個人去吃,發現這間的風味並不輸給石牌的那幾家,果然又一家神秘飯館被我挖出來了,哈哈。暹羅的位置並不好,離捷運站以及公車站都有點距離,可能本身地理位置就是弱點加上大同街車多路小又不好停所以人比較少。暹羅出菜速度偏慢,老闆說他們菜都是點了才開始備料製作,因此速度才比較慢,若要快一點可以來之前先打電話預約菜色。消費方式有分合菜以及套餐,所以就算一個人來吃大概費用也只要100~200之間,平時的價格可以吃到美味的泰國料理,住在北投真幸福。菜單上還有神秘菜色,必須要前一天訂,我改天就可以揪全家人來吃吃看這家的神秘菜色!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邏泰式家常菜

 

 

蝦醬空心菜 80

一上菜,還沒有吃就可以聞到濃厚的蝦醬味。空心菜被炒到非常的入味,配飯很強!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邏泰式家常菜

 

 

辣炒豬肉 120

豬肉很嫩,醬料口味偏鹹,辣的程度還好。我吃過別家的辣炒豬肉,暹羅的辣炒豬肉的肉比較大塊,最強的享味方式就是撈一點點醬與一塊肉淋放在飯上再用筷子連飯一起夾起來吃。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邏泰式家常菜

 

 

海鮮酸辣湯 160

這酸辣程度中上,香料味道很重,裡面的蝦大約五隻左右,超級開胃。可是因為太大鍋所以最後喝不完,白芷公主把剩下湯頭打包回家隔天煮麵吃。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邏泰式家常菜

 

 

椒麻雞 200

強推!這是我們今天最貴的菜色,但是也是最棒的菜色!椒麻雞是兩塊大雞腿製作,份量非常的大。雞的上面舖滿香料味的蔬菜,下方則是泡著又酸又香的醬汁。超嫩的雞肉搭配周邊提味的醬汁與蔬菜,絕對值得一吃。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邏泰式家常菜

 

 

月亮蝦餅 150

月亮蝦餅也是直得推薦!與其他家不同的在于他的蝦餅除了厚實之外、外酥內軟之外,最重要的是吃得到內餡蝦肉自己的鮮味,這是我在別家泰式料理沒有吃到的。沾醬當然比較好吃,不過不沾醬更能凸現他的實力喔!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邏泰式家常菜

 

 

泰式奶茶 60元/杯

很甜,但是很香濃。冰冰涼涼的超級爽口美味啊!吃著酸辣的菜色搭配奶茶喝可以調配一下口味的新鮮度,讓菜色美味可以撐得更持久。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邏泰式家常菜

 


暹羅泰式家常菜 總評(劣-3~+3優)

環境:+2

服務:+2

交通:+1

美味:+3

個人主觀喜愛度:90%


店家名稱:暹羅泰式家常菜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293號

電話:02-28931087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日期:2013年12月

平均個人費用:287元 (860元/3人)

推薦菜色:海鮮酸辣湯、辣炒豬肉、椒麻雞、月亮蝦餅、泰式奶茶

捷運鐵路:捷運新北投站 (需轉搭公車及步行)

公車站:復興中學站 (步行約5分)

Ubike:新北投站、新北投站出發,路程約5分。

汽車停車建議:家樂福 (步行約5分)

機車停車:門口及路邊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4暹羅泰式家常菜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北投捷運站周邊整理(不含北投市場)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