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業北投路口無名車輪餅

2013 我的下午茶系列

北投大業路口無名車輪餅

 

前言

某個星期日的下午,我跟我弟傍晚打算要去關渡平原拍攝黃金稻田,從北投路準備要轉大業路的路口看到有個車輪餅攤大排長龍。緊急把機車停好趕緊來排隊,大概排了半個小時。這半小時真是煎熬,前面的人一次都喊六個十個的,眼看鍋爐上的車輪餅一顆顆的被拿光,煎熬度再度提升,運氣很好的是我跟我弟買到最後五顆的紅豆餅,後面的人聽到紅豆沒了,臉上表現出很囧的表情,真的是好險啊!這間紅豆餅有兩大特色,第一,一顆才5塊!現在都快2014年了,在台北找不到這樣的價格了吧!第二,這家的紅豆餅是花豆,不是紅豆!買完之後又驅車趕到關渡平原賞夕陽跟拍黃金稻田,邊賞景邊吃車輪餅真是愜意啊!

大業北投路口無名車輪餅

大業北投路口無名車輪餅

大業北投路口無名車輪餅

大業北投路口無名車輪餅

大業北投路口無名車輪餅

 

 

紅豆車輪餅 5

我要重申,這顆紅豆餅真的只要5元!熱熱的吃外皮是脆的,裡面的餡料是接近爆滿的量!咬一口,就可以看到裡面一顆顆的花豆!使用花豆吃起來比較沒有紅豆那麼的綿密,但是甜度上我覺得調得很好,不會太甜。如果晴光紅豆餅的紅豆甜度是10分,這大概只有5~6分而已。感覺是很養生的紅豆餅。

大業北投路口無名車輪餅

大業北投路口無名車輪餅

大業北投路口無名車輪餅

 

 

奶油車輪餅 5

這家的奶油餅也非常讚,甜度與綿密度也是超級好。邊吃邊有奶油香到處亂竄,不誇張,我吃過這麼多間的奶油餅,這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大業北投路口無名車輪餅

 

交通方式

捷運北投站出來後,出口左側北投路右轉再直行至底就到了,步行約3分鐘。搭乘公車可以至十信高中下車,步行一下下至北投路路口就到了。

 

價格比一比

台北北投 北投大業路口無名車輪餅 5

台北中山 晴光紅豆餅 10元

新北板橋 楊家車輪餅 10元

桃園中壢 中原脆皮車輪餅 10元

新竹市區 伍師父車輪餅 10元

台中北屯 昌平路紅豆餅 7元

彰化市區 爆漿紅豆餅 10元

南投市區 爆江紅豆餅 12元

雲林虎尾 虎科大車輪餅 7元

嘉義市區 陳媽媽紅豆餅 6元

台南東區 怡東光明街車輪餅 10元

高雄前鎮 優Q紅豆餅 兩個10元

屏東萬丹 萬丹紅豆餅 12元

花蓮市區 花商前脆皮車輪餅 10元

 

 


北投大業路口無名車輪餅 總評(劣-3~+3優)

環境:無內用

服務:+0

交通:+3

美味:+3

個人主觀喜愛度:100%


大業北投路口無名車輪餅

店家名稱:北投大業路口無名車輪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0號旁

電話:還沒查到

營業時間:還沒查到,下午四點多買的

消費日期:2013年11月

平均個人費用:5元(NT)

推薦菜色:紅豆餅,奶油餅

捷運鐵路:捷運北投站

公車站:十信高中

汽車停車:北投站停車場(30元/小時)

機車停車:大業路上停車格

地點位置:bread01北投大業路口無名車輪餅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北投捷運站周邊整理(不含北投市場)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