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園餐廳

2011嘉義四日遊

玉山園餐廳

 

 

前言

這篇是2011年去吃的,拖好久啊!兩年前跟玉如姊一家人去阿里山玩四天啊!其中一餐就是在阿里山遊客中心園區內的餐廳解決的。園區內好幾家餐館,每個餐館都各出本事出來叫喊。後來我們被玉山園的價格吸引,就決定來吃這家。環境上,乾淨衛生但是裝潢就很普通,桌子上不是用餐巾而是辦桌用的塑膠袋。我們三大一小點了1000元的四菜火鍋,分量很多,要不是育如姊老公泰山哥很會吃不然真的會剩很多。

玉山園餐廳

玉山園餐廳

 

 

饗食心得

四菜一鍋,菜單上的菜色我們有稍稍調整一下,我們的新四菜分別是野生香菇、炸溪蝦、炒山筍以及龍鬚菜炒鹿肉。野生香菇與一般香菇差異在於口感會比較硬一點,味道會香一點。這香菇只有吃得出口感味道普普通通。我在烏來吃過炸溪蝦根本吃不下去,每吃一口都刺到嘴。而玉山園炸溪蝦炸的還蠻好的,吃起來不會刺嘴。

玉山園餐廳

玉山園餐廳

 

 

我喜歡炒山筍的脆脆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的享受啃筍的快感。炒鹿肉搭配的是龍鬚菜,其實肉吃起來像牛肉,是不是鹿肉我也吃不出來,我上次吃鹿肉是在綠島買鹿肉乾回家。

玉山園餐廳

玉山園餐廳

 

 

火鍋裡面有肉也有海鮮,整鍋的分量不容小看。湯頭很清,所以我是有搭配醬料啦。最後,老闆送我們一人一份竹筒飯,這可是超讚的啊!味道足又香,真好吃。

玉山園餐廳

玉山園餐廳

 

 

玉山園交通

玉山園位於阿里山遊客中心,所以周邊有阿里山客運站以及阿里山火車站。如果未來火車站可以通到嘉義就更方便。遊客中心一帶有很多的停車位,不過假日還是有機會塞爆。

 


玉山園餐廳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0

交通:+0 

美味:+0

個人主觀喜愛度:60%


玉山園餐廳

餐廳名稱:玉山園餐廳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阿里山9號

電話:05-2679646

營業時間:-----

用餐日期:2011年09月

平均個人費用:250元 (1000元/4人)

推薦菜色:竹筒飯

捷運鐵路:台鐵阿里山站 (現由台鐵營運)

公車站:阿里山站

汽車停車:停車場

機車停車:停車場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嘉義縣市旅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