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早餐

2013蜜月之旅-高雄三民區篇

大港早點

 

 

高醫大學生推薦

我家的白芷公主是高醫大畢業的,在高雄念書五年品嚐過不少高雄在地美食。大港飯糰原本是在高醫大附近,算是40幾年的老店,價格平實非常口味特殊受到當地學生歡迎。現在正興路有新店面,排隊人潮依然眾多。光是排飯糰的隊就排的很長,大約要等個10分鐘左右才排得到。店內位置不少但是都坐滿滿,大多數的人都是年輕人喔。這次我們倆點蘿蔔糕炒蛋、九層塔蔬菜蛋餅、鹹蛋飯糰、紅茶豆漿、鮮奶茶。

大港早餐
店內座位坐滿滿

大港早餐
一定要排隊的飯糰

大港早餐
美味的早餐

 

 

蘿蔔糕炒蛋

蘿蔔糕很嫩,入口就破了,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輕鬆咀嚼。蘿蔔糕偏淡,靠炒蛋提升整體味道,不然就是要沾醬嚕。

大港早餐

 

 

鹹蛋飯糰 35

飯糰到處都是,超大的飯糰也有幾家(汐止大飯糰),但超大飯糰又包鹹蛋且倒是很稀奇。雖然大顆,但是內料非常實在,裝得滿滿的油條、鹹蛋、菜卜,每一口都吃得到鹹蛋香與酥脆感。份量大,保證女生一定得分兩餐吃,超省錢!

大港早餐

 

 

九層塔蔬菜蛋餅 27

大港的蛋餅一定要推一下,而且還是包九層塔的。首先,大港的蛋餅餅皮不是用買的那種冷凍餅皮,而是自己調的麵糊煎出來的皮,這樣的餅皮吃起來超香,而且口感是偏軟嫩的。與石牌實踐街蛋餅相比真的是不相上下的強,但是不一樣的是實踐街蛋餅餅皮是脆的。蛋餅包的是蔬菜與九層塔,又健康味道又香。

大港早餐
大港九層塔蔬菜蛋餅

DSC06834
石牌實踐街蛋餅

 

 

紅茶豆漿、鮮奶茶

紅茶豆漿與鮮奶茶外觀幾乎一模一樣,如果不去認真喝一口真的不好分辨。紅茶豆漿在北部真的比較少,我們在高雄兩連續吃了兩天早餐都有紅茶奶茶,這見識到些許南北飲食習慣細微的不同,非常有趣。價格真驚人,鮮奶茶在台北幾乎都要25元以上,這邊竟然是17元起跳,侯塞雷啦!

大港早餐

 


大港早點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1

交通:+1 (短程步行、公車、市區、機車、汽車)

美味:+2.5

個人主觀喜愛度:85%


大港早餐

餐廳名稱:大港早點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58號

電話:07-380-8501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Gang1959

營業時間:05:30~11:00

用餐日期:2013年10月

平均個人費用:50元不到/人

推薦菜色:鹹蛋飯糰、九層塔蔬菜蛋餅

捷運鐵路:捷運後驛站 (需轉乘公車)

公車站:建工路 (步行5分) / 正興路口 (步行2分)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高雄景點美食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