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touWalker(北投玩家) 公告

2017年,今年加入露營的元素,越來越好玩嚕!

201701A_1.jpg 201701B_2.jpg 201702A_2.jpg

2016年,親子旅遊加溫中!

201601_1.jpg 201602_2.jpg 201605_1.jpg 201606_1.jpg 201608.jpg 201609.jpg 201610.jpg 201611.jpg

2015年,親子之旅啟動!

桃竹二日遊 彰化三日遊 雲嘉三日遊 澎湖二日遊 title.jpg 201510_2.jpg

2014年之前,國內國外的趴趴走行程

      

邀請信箱:babbitwang@gmail.com

松山_藤原翼

2012松山區美食筆記

藤原翼 (已歇業)

 

藤原翼位於中華開發旁的小巷弄內,是一個極簡的日式風格飯館,賣的是日式咖哩飯、日式蓋飯、關東煮、還有一些台式小菜。價位上最便宜也要65起跳,算是還平價的價格。店內空間不是很大,有的坐位還是靠牆的坐位,大致上還蠻乾淨的。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ngJu03

2010龜山美食筆記

港九燒臘

 

位於龜山后街的港九燒臘,店面非常的不起眼,不起眼到我念書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這邊有燒臘店。直到幾年前我弟在桃園服替代役時跟我說龜山有家燒臘店很好吃就在后街。根據我弟提供的名字我找到就在大馬路旁的九龍燒臘。第一次來訪的燒臘店我一定先點鴨腿飯,我都用鴨腿來評斷我喜不喜歡這家家燒臘店。果然這家的鴨腿份量還蠻多的,而且味道又鹹又重,我非常愛啊,另外還有油蔥的加持讓我吃的超開心。到是配菜味道還好,但份量很多,適合學生來這吃粗飽的。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480

士林超好吃蔥油餅老店

郭家蔥油餅

 

郭家蔥油餅位於前光華戲院對面巷口,以前念書來士林補習偶爾會來吃吃這家的蔥油餅。2006年我寫了這家店,當時價格一片才12元起,現在已經漲到17元。不過就算加了蛋現在一個也才25,相當的便宜。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ishBall02.jpg

2008蘇澳美食筆記

南方澳阿通魚丸

 

 

車子開進南方澳,一堆路邊的歐巴桑手揮啊揮的招攬停車招客人,在地人Miko美眉叫我們往前衝到後面的停車位去停車。停好車之後我們一群人就慢慢的邊逛邊往阿通魚丸前進。這邊除了有魚丸湯可以喝,煙燻海產也是非常的棒。這邊還是微笑319的特約店家,所以也可以到阿通蒐集印章喔。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492

2012士林舊光華商圈美食

素鹽酥G

 

 

鹽酥雞應該是台灣長大的小孩沒有人沒吃過鹽酥雞吧,答案是就是有人沒吃過,因為他們吃素!今天介紹這一攤可以讓吃素的人也常常素鹽酥雞,進而讓鹽酥雞繼續擠進台灣美食之首,成為全台灣每個人都吃過的小吃。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第一次見到鹽酥雞攤賣的是全素,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這家店的位置就離捷運站很近,所以交通也很方便喔。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1003

2013 北投賞櫻之旅

復興高中後門櫻花王

 

 

北投很多私房的賞櫻景點,有些景點雖然數量不多但是花開的品質很棒。北投櫻花隧道大概只贏在櫻花樹的數量多,形成數大就是美。而復興高中後門的櫻花樹只有一兩顆,每到二月春天來到之時就會開出美麗的櫻花,其茂密的強度大概是我在北投見過無人能敵的。老實說,我長這麼大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猛的櫻花樹。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0299-640

2013 苗栗平價住宿

凱儷賓館

 

 

過年期間真的旅遊住宿真的一房難求,透過四方通行在過年前一個月先訂好苗栗的住宿。第一天在新竹玩了一天之後回到頭份休息第一晚,凱儷位於苗栗客運頭份站附近,若搭客運來玩的大概步行3分鐘就到,方便度算是還OK。本身飯店就有一些停車位,不過位置不多建議要住的人得要早點到喔。晚上我們剛到飯店,飯店外觀真的是....有點陰暗,會有緊張感。底下是電影院,還有在營業喔,整個感覺就很像三重的天台戲院。電梯兩台只剩下一台可以使用,是舊型的電梯。櫃台就是簡易型的服務櫃台,我們辦理好入宿之後就準備進房間嚕。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軍艦岩

2012 北投健康之路

軍艦岩

 

軍艦岩我從小就知道這個地方但是卻一直沒有親自來這邊走走,真的是有夠懶的。趁著過年放連假就來這邊走一走,不過這一篇是我去年(2012年)登軍艦岩的遊記,好快啊一下一年就過去了,去年過年去的今年(2013年)過年寫。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像我這麼懶體力又差的人爬這一點難度都沒有,真的是很適合全家人來踏青走走。我從陽明大學進去,至照明禪寺出來大概約花了2個小時。這邊的路標都很清楚不太會迷路,不過也可以攜帶智慧型手機利用google地圖上面有軍艦岩的路線喔。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2709 (複製)

2011北海道之旅

銀の鐘一号館

 

 

來到小樽,導遊先帶團至銀之鐘一号館喝喝飲料。導遊小姐說這邊點飲料杯子是可以帶走的,大家可以點一杯飲料,但是杯子只能選最便宜的,這杯子還是蠻可愛的。這也是很特別的體驗,喝完飲料還可以把杯子帶走。我點了一杯冰的蘋果汁,好甜喔,比台灣的蘋果汁甜多了,而且小小杯的一口就沒了,但是可以續杯一次。所以我喝一口又咬一小口蛋糕,把蛋糕平均在喝兩杯果汁內嗑掉。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741_resized

2013北投賞花不壅擠

善光寺

 

 

前言

銀光巷在北投六十年代可是非常風光的,因為這邊特殊的行業讓飯店林立,也帶動了像是北投機車載客服務。現在走進銀光巷,不時可以發現一些歷史的遺跡,走到底路越小條,到了後面變成了山路,連google map都沒有路了。山路到底會到了一間寺廟,叫善光寺,其實早期我小時候爸媽並不讓我自己來這地方,我也是最近才來到這走走。門口的櫻花樹在一二月綻放,讓寺廟變得生氣盎然,也讓我有了想進去走走的興趣。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