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touWalker(北投玩家) 公告

2017年,今年加入露營的元素,越來越好玩嚕!

201701A_1.jpg 201701B_2.jpg 201702A_2.jpg

2016年,親子旅遊加溫中!

201601_1.jpg 201602_2.jpg 201605_1.jpg 201606_1.jpg 201608.jpg 201609.jpg 201610.jpg 201611.jpg

2015年,親子之旅啟動!

桃竹二日遊 彰化三日遊 雲嘉三日遊 澎湖二日遊 title.jpg 201510_2.jpg

2014年之前,國內國外的趴趴走行程

      

邀請信箱:babbitwang@gmail.com

DSC02704 (複製)

童話般的日本-小樽

小樽市區散散步

 

熱鬧的雖然小樽觀光客很多但是這邊沒有滿滿的高樓大廈,也沒有擠滿馬路的車,而且這邊有很多包含了古色古香、華麗閃亮與童話夢幻等建築物非常的吸引我。就算沒有一間一間的店進去逛,也沒有坐在店內個下午茶,只是在街上閒逛就超級有觀光的感覺。不過我還是發揮我歐巴桑精神,努力的在有限時間內逛覺得有興趣的店家,搜刮帶回家送朋友的紀念品以及努力試吃名產。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1902.JPG

2012桃園台灣好行之旅-大溪老街站美食

陳師兄素肉圓

 

 

台灣到處都有肉圓,不過素的肉圓倒是第一次吃過。帶老婆一家人出來玩,岳母吃素所以在第一站大溪老街就要去尋找讓她開心的素食美味。出門前我就有作好功課了,剛好一下車沒多久的距離就有一家有名的素肉圓。裡面人滿滿滿的,我們也是等了大約十分鐘才有位置坐。照這盛況,還有除了可內用又可以外帶烹調與宅配的規模,想必這家一定不負眾望能達成岳母享受素食美味的任務。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新冰菓店

2013 尋找鳳林美食-三豆冰

明新冰菓店

 

 

花蓮好好吃今天走到鳳林啦!明新冰菓店是在地的冰店,主要最暢銷的是檸檬汁以及主打的三豆冰。這家店除了花蓮的旅遊觀光資訊都會提到三豆冰,打開臉書準備要打卡時都可以發現明新是這一帶打卡數前幾名。由此可以證明這家在地冰店應該是非常的利害,感覺一定要來吃吃看。我這次吃了三豆冰、檸檬汁還有牛奶冰淇淋,吃完後肚子大撐啊,好滿足!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R滑川車站

2012日本中部昇龍之旅-富山縣滑川市

滑川車站

 

 

在台灣,悠遊各大小車站是我的興趣。來到日本,雖然搭乘JR費用比搭乘客運略高。但是我仍然喜歡搭火車旅遊的感覺。而且日本有很多區域與區域之間不一定有客運,像是這次從富山市出發要前往滑川,最方便也是最快的方法就是搭乘JR或是富山電鐵。下了車,站在月台四周觀望,盡入眼簾的不是高樓大廈,而是整片的天空與村莊景色。從剪票口走出去抬頭一看就看到寫著"歡迎,螢光烏賊的家 滑川"的招牌。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庄_山行玫瑰_2011

2011 南庄夏季之旅

山行玫瑰

 

同行夥伴:

士林雷根、楊梅嘉菲、英文系宜蘭氣質三姊妹

 

前言

2011年8月的夏季之旅,第一站在四方牧場玩過之後接下來就要準備吃中餐嚕。而中餐就選士林雷根推薦在南庄山中的景觀餐廳,山行玫瑰。這邊空氣很好,開放式空間沒有冷氣但不會太悶熱,在此用餐感覺很舒服。這邊可是很熱門的景點喔,位置雖然蠻多的但是我們這次去還是遇到爆滿,所以要來最好先訂位一下。優點是很適合南生帶女生來用餐,我想會有不少女生喜歡這。缺點就是交通不方便,得要開車才能上山。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豐原義華

2012豐原美食之旅

義華餅行

 

前言

難得來到一次豐原,除了要蓋微笑319印章之外,也要體驗一下各鄉鎮的風情,尋找好吃好玩的。我記得好幾年以前有個同事帶了台中名產鹹蛋糕,讓我覺得口味很新鮮。來到豐原無意間看到義華餅行鹹蛋糕,又剛好有微笑319印章,於是就來回顧一下台中的銅板美食的滋味嚕。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抄手

2012林口辣抄手

龍抄手

 

紅油抄手是另一種四川化後的餛飩料理,重點就是要辣啊!林口中正路的市場裡有一間龍抄手,我老婆喜歡吃辣所以我們就跑來這邊吃。這邊價位普普通通不會太貴,平均一個人可以吃到50元以下。龍抄手的口味上,辣味的程度有符合我老婆的要求。所以喜歡吃辣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林口吃吃這家。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101

2013石垣島跳島之旅-西表島旅遊篇

上原港

 

 

我來嚕 I-RI-O-MO-TE-JI-MA (前言)

我最愛離島旅行了,不是搭飛機就是搭船。衝往南竿、北竿、金門、蘭嶼、綠島,而這次要前往西表島,沒有飛機,只能搭船。前往上原港船票其實不是很便宜,來回票一張3800円。但是為了老婆想看西表島浦內川與由布島,還有尋找神秘的鳳梨民宿,衝了啊!從石垣港出發至上原港最快也要45分鐘,搭乘八重山觀光的船蠻舒適的,冷氣空調功能很強,所以大大降低了我暈船的機率。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砂海岸

2013石垣島跳島之旅-西表島

星砂海灘

 

 

我們才發現原來不只有竹富島有星沙海灘,西表島也有。星沙海灘是我跟老婆在西表島晚餐前最後一個行程,這是司機小姐帶我們來的。這邊的人相對於竹富島的海灘就少很多,在這邊才可以真正的悠閒到慢慢尋找星沙。仔細的翻翻沙子,藏在裡面的星沙很好找喔。我們本著只帶走照片不帶走這一沙一葉的公德,把星沙拍完就放回沙灘,讓星沙海灘可以永遠保存。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石垣空港

2013石垣島跳島之旅-石垣島篇

新石垣空港

 

這次去石垣島玩真的是超級幸運的,遇到剛好石垣島要換機場。所以出發抵達時降落的是舊機場,而回家時去的是新機場。換了新機場,除了機場變大變漂亮以外,還可以支援國內線與國際線。目前石垣島國際線班機很少,今年五月才有路線是從桃園飛往石垣島的固定班機。但是缺點就是離市區變遠了,原本的機場到市區只要5分鐘,而我們在石垣島最後一天從市區搭乘計程車到新石垣空港,計程車司機有走小路,所以花了25分鐘,車資約有2千元日幣。前一天我自己開車都走大路,從市區出發看到機場已經是40分鐘之後的事情了。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