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touWalker(北投玩家) 公告

2017年,今年加入露營的元素,越來越好玩嚕!

201701A_1.jpg 201701B_2.jpg 201702A_2.jpg

2016年,親子旅遊加溫中!

201601_1.jpg 201602_2.jpg 201605_1.jpg 201606_1.jpg 201608.jpg 201609.jpg 201610.jpg 201611.jpg

2015年,親子之旅啟動!

桃竹二日遊 彰化三日遊 雲嘉三日遊 澎湖二日遊 title.jpg 201510_2.jpg

2014年之前,國內國外的趴趴走行程

      

邀請信箱:babbitwang@gmail.com

DSCN5208

2013 我的美食日記 - 捷運石牌站

遇見Pasta

 

講講最近-前言

最近超忙的,處理人生大事啊,好久都沒有來PO篇新文章。上周末連假,原本要跟家人到石牌吃當歸鴨,結果當歸鴨倒了!看到旁邊有一間很可愛的義大利麵店,我媽就說那就吃那家吧。小小的店面,裡面大概只能坐10多人。餐點價格約100起跳,單點的價格但是紅茶可以無限喝,整體來說算平價啦。爾且吃到最後,已經開始外面有人排隊了,表示這一家義大利麵店是不是還不錯呢!上麵速度約在5~10分鐘左右,這是坐滿人的速度,基本上我還蠻滿意的!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苗栗_江技舊記

2011 苗栗夏季之旅

江技舊記

 

旅行夥伴:宜蘭外文系三姊妹

 

為了讓大家能像我一樣到處體驗各鄉鎮風情,我翻了好久才翻到這家看起來好好吃又可以代表苗栗市插旗之旅的肉圓店。當天我們一行人開車到了江技舊記附近,不太好停車啊!而且周邊又沒有火車站,只有客運站,感覺上方便的程度沒有很高。這家店的餐點都很便宜,肉圓25元又好吃,真的是超划算的。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年九月特輯,北投竹子湖線

搭小巴遊北投(三)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17日

 

前序

北投除了溫泉,花景也是北投的特色。而北投賞花最有名的位置就是竹子湖。離北投捷運站約有40至1小時的車程,在這上山的沿途上都有很多值得遊玩的地方。我想這也是這樣所以小9才會變成北投第一條台灣好行的路線。從山下的北投捷運站開始,沿途經過北投市場、北投公園硫磺谷、十八份、陽明山花鐘以及竹子湖,各處都有好玩好吃的,北投好行也有出折頁,本篇文章針對摺頁內容再加強,讓整個北投-竹子湖線更有趣好玩。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中街上和園  

2012大台中趴趴走

上和園滷味

 

雞腳,是台灣很強的美味小吃之一。全台各商圈各夜市只要有滷味的攤幾乎會有雞腳。讓我想到小時候北投夜市雞腳一隻1元,那時候媽媽常常買一堆回家邊看三台的瓊瑤連續劇邊啃雞腳。但是因緣際會念大學時同學帶了台中雞腳凍,那真的是美味啊!之後我只要有機會去台中我都會去買雞爪凍,就跟我每次去新竹必買竹塹餅。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龍目井

2012大台中趴趴走

龍目井

 

逛完了龍井火車站,站內有提供簡單的旅遊景點資訊,看了一看決定就選龍目井去瞧瞧。從火車站開過去到龍目井很快,大約3分鐘。龍新路接到153巷,進去第二個巷子(地上鋪紅磚)右轉就到了。這個鄉鎮的名稱就是用這個井的名字,傳說很久以前這是個湧泉。現在弄比較漂亮但是我現場看一滴水都沒有。後面還有個大廟,要看龍吐水那邊的噴水池就有。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980

2012下班吃好料-同時享受泡腳與美食

翡翠谷飲食店

 

前言

抵達烏來,若是先去搭乘體驗小火車前往烏來瀑布觀景,然後再由瀑布散步回來,這樣一來一往的時間也要1個多小時。因此疲勞的兩條腿需要泡泡腳紓解一下,而溫泉街上就有很多這樣泡腳或是泡澡的店家。但是泡湯時又不能吃東西,而去餐廳吃東西時也不能泡湯。因此烏來老街有這麼一個有趣的餐廳提供了泡腳又可以吃飯的服務。消費也不會很高,平均來說大概100多塊就可以兩種感覺一次享受。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名涼麵

2013 松山銅板美食-南京三民路口篇

無名涼麵

 

默默無名卻人氣鼎盛

中華開發附近有間很有名的涼麵叫"陳家涼麵",好像蠻多藝人也會去光顧。但是我個人覺得無論價格或是品質,在陳家涼麵前兩個路口巷弄進去有間無名的涼麵攤才是我的最愛。不是只有我,幾乎公司同事吃過之後都覺得讚!只要是天氣超熱的中午,這家涼麵攤絕對是爆爆爆啊!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2612 (複製)

2011日本遇到大海嘯北海道跟團之旅

洞爺湖萬世閣

 

同行夥伴:新店太陽哥一家

 

來到北海道第二天,因為遇到日本海嘯而導致第二天函館無法去。因此第二天的行程就有所改變,仍然在登別與洞爺湖一帶旅遊,所以連住宿也變更至洞爺湖附近。今天又是我一個人睡兩人房,真的是超爽的。雙人房都是兩張單人床,所以我可以在這個床睡一睡再跳到那個床睡一睡。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鳳港_2011

2011年暑假之旅-遇到舞棍阿伯在跳舞

龍鳳港

 

前年(2011年)8月,剛好遇到苗栗縣政府在龍鳳港有活動,有夜市、表演以及煙火秀。有攤販、表演以及煙火讓龍鳳港非常熱鬧。吃吃喝喝小吃之後去看看表演,基本上很多我都叫不出名字,舞棍阿伯算是我還知道名字的。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圍漁港

2012桃園好景好吃漁港遊-竹圍漁港篇

全家福現作魚丸

 

桃園的觀光漁港是我們家人最常跑的漁港,雖然北海岸也有幾間不錯的漁港但是相較之下這邊的漁港價格比較便宜。除此之外,交通距離也方便,從北投出發只要沿著西濱快速道路很快的大約1小時內就可以抵達。每道一個漁港除了看看漁港風情之外一定要用口去體驗漁港美食。我發現竹圍相較於永安以及南寮漁港這邊有個特別的特色,就是"魚丸"!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