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touWalker(北投玩家) 公告

2017年,今年加入露營的元素,越來越好玩嚕!

201701A_1.jpg 201701B_2.jpg 201702A_2.jpg

2016年,親子旅遊加溫中!

201601_1.jpg 201602_2.jpg 201605_1.jpg 201606_1.jpg 201608.jpg 201609.jpg 201610.jpg 201611.jpg

2015年,親子之旅啟動!

桃竹二日遊 彰化三日遊 雲嘉三日遊 澎湖二日遊 title.jpg 201510_2.jpg

2014年之前,國內國外的趴趴走行程

      

邀請信箱:babbitwang@gmail.com

頭城_石城車站

車站名稱:石城車站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石城里濱海路七段230號

車站等級:招呼站

車站構造:島式月台、岸式月台(廢)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雄出沒岩燒生蠔

2013高雄四日遊-左營深夜食堂吃烤生蠔

雄出沒岩燒生蠔

 

 

前言

高雄四日遊的第三天晚上從旗山驅車至左營落腳,休息片刻想去吃吃東西發現已經快11點了!又因為很累不想去夜市人擠人,最後google左營的深夜食堂找到這間雄出沒。餐廳門口有幾個停車格,運氣很好開到店門口剛好有人開走讓我停進去。用餐的人也很多,店內沒有冷氣所以用餐的人全部擠在店外面吃,可是店內席其實坐一下就習慣不會悶熱了。第一次吃會有服務人員推薦菜色,我跟白芷公主點了烤生蠔、胡椒海蝦以及秋葵,在店內上雄出沒粉絲團按讚有加送一份德國香腸喔!基本上這邊用餐食材很新鮮美味、服務客氣、環境也還可以以及方便的交通,價格中價位但是吃到鮮美的食材算很值得。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006 (複製)

春天賞花也來吃吃健康

莫內的花園

 

 

看美景,人人都愛。吃素,就不一定

莫內的花園是一個景觀餐廳,裡面有很大個空間可以在用餐之餘可以走走看看拍拍照,這應該是來這邊用餐的最大目的吧,一次消費兩種享受。我同學雷根很喜歡去景觀餐廳,之前有介紹過山行玫瑰也是雷根推薦的,這次我跟雷根說觀音有景觀餐廳,讓他很開心。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御宿大飯店

2013高雄四日遊-前金住宿篇

御宿大飯店

 

 

感動,便宜平價旅宿

御宿是位於高雄市中心區域的飯店,價格很平實。重點是離光榮碼頭很近,走路五分鐘就到,雖然沒有很高的樓層可以高空俯瞰小鴨,但是距離近可以輕輕鬆鬆的去到黃色小鴨面前。御宿的優點很多,除了房間寬大、乾淨之外,浴室設備更是讓我們眼睛發亮。有蒸氣間還有按摩浴缸,浴缸前面還有電視機可以邊泡澡邊看寶傑。如果肚子有點餓,可以到地下一樓餐廳吃吃無限量供應的小吃。硬體服務這麼好,價格卻只有1800(假日價),這是繼我住過華賓之後另一個讓我感動的旅店。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玉山園餐廳

2011嘉義四日遊

玉山園餐廳

 

 

前言

這篇是2011年去吃的,拖好久啊!兩年前跟玉如姊一家人去阿里山玩四天啊!其中一餐就是在阿里山遊客中心園區內的餐廳解決的。園區內好幾家餐館,每個餐館都各出本事出來叫喊。後來我們被玉山園的價格吸引,就決定來吃這家。環境上,乾淨衛生但是裝潢就很普通,桌子上不是用餐巾而是辦桌用的塑膠袋。我們三大一小點了1000元的四菜火鍋,分量很多,要不是育如姊老公泰山哥很會吃不然真的會剩很多。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圓運銅板烤肉

2013 中秋佳節懶的準備烤肉篇

圓運韓國銅板烤肉

 

 

前言

在台灣,中秋節一到家家戶戶都在烤肉,無論是在繁忙的東區,也有人在騎樓聚會烤肉。走到比較郊外一點,隨處可見家家戶戶門口都在烤肉。快樂的烤肉之前會有辛苦的備料動作,現在繁忙的台北人越來越多因為沒有時間備料而轉往去燒烤店家庭聚餐。我們家今年也是,老姊老母都沒有空去買烤肉,所以今年中秋節改去吃燒烤。而我那喜歡岸韓劇的宅弟說要去吃看看石牌的韓國燒烤。中秋當天中午我們全家人過去圓運,滿滿滿啊!大概等了將近30分鐘才排到我們一家人。韓國烤肉的特色就是會有個大銅盤替代一般我們用的燒烤網,用瓦斯加熱替代炭燒,優點是這樣吃不到會至癌的炭。圓運價格約在3百多,還要另計服務費,提供的食材我感覺是中等水準,不會有超豪華的食材出現。但是該有的幾乎都有,肉類、海鮮、生菜、飲料與冰淇淋等。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825   

食尚玩家 "北投初秋泡湯先遣部隊!出動!" 特輯

教你怎麼去大整理 GO!

播出日期:2013年10月23日

 

前言

很高興食尚玩家又來到北投,但是這次換湯不換藥,有不少都是之前報過的。而且有的位置還蠻遠的,一會北投市場,一會新北投,隔天一早出現在石牌,照他們這樣的順序玩一定會亂七八糟。而且這麼多吃吃喝喝的我不相信一兩天可以吃得完,如果你真的想全部都吃完,那我就稍微整理一下讓你不用東奔西跑手忙腳亂輕鬆的悠遊自在吃美食玩北投吧。

 

北投路很小,很容易塞車,請多利用交通工具,建議可以利用的交通工具有:

1. UBike,只有北投站以及新北投站才有。

2. 北投區寶,不老騎士機車載客服務,也是北投市區與新北投一帶才有。

3. 公車,本篇文章所有餐飲點都會提供可以到的公車資訊喔,也請大家多多利用。


圖片來源: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周家鮮肉餛飩

撐死人不償命

周家鮮肉餛飩

 

 

前言

我吃過幾家北方麵食館(山東姥姥、冀豫園等),發覺在北方麵食館用餐,都不能一人點一樣主食自己吃,絕對會撐死。周家就位於中華開發附近,每到中午就人多到滿滿滿,其中又以OL居多。我觀察到,坐在裡面的OL都不是一人點一樣在吃,都是用合的。例如一盤炒飯兩人吃,兩盤炒飯三人吃之類的。還有櫃檯旁邊有一大缸的泡菜,相當的吸晴。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用餐,三個笨笨的工程師分別點了酸辣麵、餛飩麵與蝦仁蛋炒飯,吃到最後沒有一個人把碗裡的東西吃光光,全部撐著大肚子走回公司上班。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港早餐

2013蜜月之旅-高雄三民區篇

大港早點

 

 

高醫大學生推薦

我家的白芷公主是高醫大畢業的,在高雄念書五年品嚐過不少高雄在地美食。大港飯糰原本是在高醫大附近,算是40幾年的老店,價格平實非常口味特殊受到當地學生歡迎。現在正興路有新店面,排隊人潮依然眾多。光是排飯糰的隊就排的很長,大約要等個10分鐘左右才排得到。店內位置不少但是都坐滿滿,大多數的人都是年輕人喔。這次我們倆點蘿蔔糕炒蛋、九層塔蔬菜蛋餅、鹹蛋飯糰、紅茶豆漿、鮮奶茶。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碇公臭臭鍋

已歇業店家-松山區

石碇公臭臭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內

 

這家火鍋店還蠻平價的,雖然已經歇業了,真的是很可惜。

文章標籤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